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她們都嫁給韓國男人!盤點3對台韓明星夫妻檔,「超寵妻愛情觀」宛如天天上演浪漫韓劇

近年受到韓劇、韓流影響,不少人都夢想能跟韓國歐巴來場異地戀情,就連演藝圈女星也難敵韓國男人魅力,以下就盤點出3對台韓夫妻檔,她們都常常曬出老公的「寵妻行徑」,實在太令人羨慕!

Photo/許茹芸、天心、大S、具俊曄

她們都嫁給韓國男人!盤點3對台韓明星夫妻檔,「超寵妻愛情觀」宛如天天上演浪漫韓劇

每次看韓劇、韓國男團表演,總是被他們迷得暈頭轉向?不只在銀幕中令人狂噴少女心,現實中也有多位女星如天心、許茹芸都嫁給韓國人,而在2022年,大S也將成為韓國媳婦,現在就來看看這些歐巴們的超甜行徑。

天心老公:台北有人照顧,首爾我必須負責(照顧你)。

金鐘影后天心在2016年閃婚嫁給韓國攝影師金英敏,結婚邁向第6年的她,經常在Instagram公開老公的甜寵語錄,令粉絲直呼:「天天上演韓劇!」像是收到老公頻繁來電關心時詢問為什麼?老公說:「(因為)台北有人照顧,首爾我必須負責。」

延伸閱讀

而在天心要送禮物給老公時,他則回應:「別老想著送禮物給我,有妳已滿足。」兩人互誇遇到對方是上輩子做了許多好事,老公最後補上一句:「我肯定是救過上帝。」還有受不了遠距離想念時向老公撒嬌,金英敏霸氣說:「明天我就去跟劇組辭職、立刻回台北。」常常把老婆放在心中第一位,誰能不愛得死心踏地?

許茹芸:「結婚」真的是件再美好也不過的事情!

情歌天后許茹芸,於2014嫁給SM經紀公司高層崔栽誠(Mr.Big),同樣是交往不到半年就閃婚,至今仍經常曬出「老公視角」照片、合照分享婚姻的甜蜜點滴。不走金句攻勢,Mr.Big的愛情觀較為低調卻同樣深刻,像是她曾分享剛搬去韓國定居時,老公擔心她人生地不熟、不想讓她自己搭大眾交通工具;許茹芸抵達韓國隔離時,老公也會貼心準備愛心午餐,浪漫徹底融入進生活種種。

Mr.Big更有一項「愛相隨」行徑閃到必須戴墨鏡!像是曾經畫一隻長出「翅膀」的獨角獸,期許能飛到許茹芸的城市相見;現在還會陪伴許茹芸一起慢跑,令她有感而發說:「相較過去一個人,多了分踏實,看著他一邊慢跑,一邊手忙腳亂的想幫我拍照…,所謂平凡的幸福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回顧許茹芸分享2014年低調舉辦婚禮時的當下,深受感動的她說「請你(妳)要繼續相信愛情,努力學習如何多愛自己,當你(妳)遇見那個對的人,『結婚』真的是件再美好也不過的事情。」十足給人許多再次勇敢相愛的勇氣。

具俊曄:已經錯過太久的時間不能再浪費了,所以我提議結婚。

本日最大條娛樂新聞,莫過於大S徐熙媛宣布再婚、將嫁給52歲「酷龍」成員具俊曄,在IG寫下:「人生無常,我珍惜當下的幸福。感謝ㄧ切讓我ㄧ步一步走到現在的所有。」

具俊曄則在IG說:「我們結婚了。和20多年前相愛的人結下不解之緣,我們想要延續這份珍貴的愛情。聽到她離婚的消息,我找到了20多年前的那個號碼,聯聚了她。幸好那個號碼沒變,我們才能重新連結起來。已經錯過太久的時間不能再浪費了,所以我提議結婚,熙媛也終於接受了。此後先辦完結婚登記我們會一起生活。因為我結婚的時間很晚,所以很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和祝福。感謝大家。」再次與舊愛相逢的一對佳偶,受到大批粉絲獻上祝福。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