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大S再婚了!與20年前舊愛酷龍具俊曄宣布結婚:「我們想要延續這份珍貴的愛情。」

大S徐熙媛宣布再婚,對象是20年前舊愛具俊曄,消息一出可讓大家相當驚喜,男方也在IG宣布結婚喜訊。

Photo / 具俊曄IG、大S IG

大S再婚了!與20年前舊愛酷龍具俊曄宣布結婚:「我們想要延續這份珍貴的愛情。」

大S再婚20年前舊愛

聽到她離婚的消息,我找到了20多年前的那個號碼,聯繫了她

才和汪小菲離婚的大S,這回驚喜宣布結婚消息,對象是52歲的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具俊曄在IG寫下:「和20多年前相愛的人結下不解之緣,我們想要延續這份珍貴的愛情。」大S隨後也在IG轉發:「人生無常,我珍惜當下的幸福。感謝ㄧ切讓我ㄧ步一步走到現在的所有。」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具俊曄IG全文

我們結婚了。

和20多年前相愛的人結下不解之緣,我們想要延續這份珍貴的愛情。聽到她離婚的消息,我找到了20多年前的那個號碼,聯聚了她。幸好那個號碼沒變,我們才能重新連結起來。已經錯過太久的時間不能再浪費了,所以我提議結婚,熙媛也終於接受了。此後先辦完結婚登記我們會一起生活。因為我結婚的時間很晚,所以很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和祝福。感謝大家。

兩人一見鍾情,大S當年倒追具俊曄

她很漂亮、我不討厭,所以就交往了

身為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當年可是韓流始祖,某次因受邀演出蘇慧倫演唱會相識,兩人是一見鍾情,大S展開追求後與具俊曄於1998年交往,僅交往1年多分手,後來男方在節目上曾坦承這段戀情,表示因為公司禁愛令規定,戀情才結束。

Photo / MBC
Photo / MBC

延伸閱讀


大S曾為具俊曄刺青、學韓文

具俊曄早先也曾在節目上曝大S為了他在腳踝上刺青,刺了個「九」,原來是「九」和他的姓氏「具」為相同發音,他解釋說:「她不懂韓文,才會弄錯。」此外,雙方也為了彼此,一個學中文,一個學韓文,努力為愛跨越語言隔閡。

大S、具俊曄已在韓國登記

我們成為一家人好嗎?

大S離婚後和具俊曄重新聯絡上,並且是男方主動,感情又再度回溫,甜蜜復合,不過因為疫情關係如果不是家人無法入境,因此復合至今還沒見過面,但男方便趁機提出結婚,沒想到大S也爽快答應,目前具俊曄人已來台隔離,10天後就能與老婆大S共度新婚生活,預計待兩個月。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