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金東旭理想型公開!5點認識螢光幕後的他,演技超強夢想卻是成為作曲家

金東旭感情生活超神祕,竟曾與同劇女演員熱戀?以《與神同行》、《咖啡王子1號店》、《你是我的春天》等人氣作品,用超強演技征服觀眾,一起來看看他的理想型與演藝經歷吧!
金東旭理想型公開!5點認識螢光幕後的他,演技超強夢想卻是成為作曲家

金東旭以演什麼像什麼的高超演技收服觀眾,只要看過他主演的戲劇,很容易一秒被圈粉,因此被韓國網友譽為值得信賴的演員!但目前金東旭沒有經營個人的IG & SNS,各位只能在戲劇、綜藝等作品上看到歐霸帥氣的身影啦!起初在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中嶄露頭角,後來因電影《與神同行》迅速爆紅,其實金東旭最初的夢想不是成為演員,而是作曲家!而他私下的感情生活也非常神秘,竟然自爆曾與女演員熱戀?一起來看看金東旭的理想型、演藝經歷吧!

金東旭出道演藝經歷

最初的夢想不是當演員,而是成為作曲家

金東旭是一位多才多藝的藝人,不論是在電視劇、電影、舞台劇都有涉略!曾在受訪時表示自己從小就非常熱愛音樂,不論是洗澡或睡覺都會開著音樂,只要沒有音樂就會感到不安!

而韓國民謠傳奇歌手金光石是金東旭當時的偶像,因此讓金東旭非常嚮往能夠成為作曲人,最初是想報考作曲系,但後來發現要成為作曲家必須要有一定程度的鋼琴實力,最後只好放棄當作曲人的夢想,報考了韓國藝術綜合大學演劇學系!在2004年電影《唇痕》中正式出道,同年也出演《芭蕾舞蹈教室》與《排球汽車駕駛學校》等電影作品。

金東旭演技成長史

從《咖啡王子1號店》中的調皮店員、《後宮:帝王之妾》中無能昏君、《與神同行》軍隊中的枉死冤魂,真的演什麼像什麼!

在2007年電視劇《咖啡王子1號店》中飾演可愛的店員「陳河霖」一角,因為這部韓劇的爆紅也讓觀眾逐漸認識他!金東旭不只演技實力堅強,也十分努力,盡力把每一部作品的表現都發揮到極致!在電影《國家代表》中飾演滑雪隊隊員,電影劇組當時為了讓場景更加逼真,更前往冬奧會滑雪場取景,而金東旭雖然有懼高症,但仍克服恐懼拍攝,在滑雪場景幾乎都是親自吊鋼絲上陣,只為了呈現出最完美的作品!

在《後宮:帝王之妾》完美飾演無能的君王,後續又演出了韓劇《下女們》、《Riders:抓住明日》、《自體發光辦公室》等多部作品,直到電影《與神同行》迅速爆紅,演技也受到外界肯定!

必追作品除了《與神同行》外,韓劇、《客:The Guest》、《那個男人的記憶法》、《你是我的春天》也非常好看!好期待即將開播的驚悚韓劇《豬玀之王》,不知道這次金東旭歐爸的演技又將帶給大家什麼樣的驚喜呢?

金東旭曾想退出演藝圈?

出道12年才爆紅!電影《與神同行》成為金東旭演藝生涯的轉捩點

在演出韓劇《咖啡王子1號店》後,也演出了不少作品,甚至有參與音樂劇的演出,但角色大多都是配角,雖然觀眾對金東旭有了印象,但始終沒有爆紅!

金東旭在受訪時表示有一段時間非常糾結,甚至開始對自己繼續走演藝這條路感到懷疑。而電影《與神同行》也成為了金東旭人生重要的轉捩點,在接到導演金容華的電話前,真的差點要放棄演藝這條路!

而《與神同行》演出也替他的演藝生涯帶來全新的契機,當機會來臨時金東旭也有牢牢把握!在《與神同行》電影中飾演車太鉉的弟弟「金秀鴻」以精湛演技獲得觀眾好評,《與神同行》在韓國電影觀看次數超過1400萬,僅次於《鳴梁:怒海交鋒》的1761萬觀影人次,榮登韓國影史觀影人次第2名!

金東旭自爆與同劇女演員熱戀

金東旭出道至今都沒有公開過戀愛對象,在2016年曾與金高銀傳出戀愛中的緋聞,但隨後金高銀便回應兩人並沒有戀愛!不過金東旭曾在綜藝節目《Radio Star》自爆曾與同劇女演員戀愛,雖然沒有說出是哪部戲劇,但神通廣大的網友們紛紛猜測可能是曾一起主演《無法阻擋的婚姻》的朴彩京,不過最後也沒有獲得證實,大家覺得是誰呢?

金東旭理想型&愛情觀

金東旭最早在《咖啡王子1號店》被詢問理想型就表示喜歡居家的女生,嚮往兩人幸福生活的模樣!在2021年《怎麼辦,結婚了》戲劇的受訪表示完全不會像戲劇中的男主角一樣不婚主義,相反的如果結婚了想要2個以上的孩子,但也會與另一伴一起討論,尊重對方的決定!

在談戀愛前金東旭個性比較謹慎,不是一下就墜入愛河,在遇到心儀的對象會先在內心像自己提問與確認!希望未來的另一伴是兩人在一起時能夠很聊得來,心理上讓人很舒服、很安定的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