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愛情劇女王徐玄振,攜手《與神同行》金東旭,上演Netflix《你是我的春天》療癒浪漫劇

Netflix全新療癒浪漫劇《你是我的春天》由徐玄振和金東旭合作演出,以大人身分回到七歲回憶的殺人事件,展開一系列治癒與救贖的愛情故事。

Photo、Vedio/Netflix

愛情劇女王徐玄振,攜手《與神同行》金東旭,上演Netflix《你是我的春天》療癒浪漫劇

由深受台灣韓劇迷喜愛,被譽為「值得信賴的演員」的徐玄振,和《與神同行》榮耀回歸的金東旭,主演的Netflix全新戲劇《你是我的春天》,劇情描述三位被困在七歲回憶的主角們,以大人的身分回到當年發生殺人事件的建築物裡,展開了一系列治癒與救贖的愛情故事。

延伸閱讀


《你是我的春天》劇中,徐玄振飾演一名工作能力很強的飯店經理姜多情,大學畢業後就進入高級飯店工作,還是同期當中最快升為經理的人,不過感情路與母親一樣坎坷。

《你是我的春天》徐玄振飾演姜多情
《你是我的春天》徐玄振飾演姜多情

金東旭則飾演精神科醫生朱泠導,擅長治癒患者精神傷口的他,自己心中隱藏的傷口卻從未被治癒過。多情和泠導這兩人對彼此的傷痛都能感同身受、有所共鳴,並治癒對方的傷痛。

《你是我的春天》金東旭飾演朱涂導
《你是我的春天》金東旭飾演朱涂導

尹博飾演帥氣多金、深深被徐玄振吸引的投資公司代表蔡浚,南奎里則飾演被身兼經紀人的男友感情背叛,因而害怕再次戀愛的大明星安佳煐。

《你是我的春天》尹博飾演蔡浚
《你是我的春天》尹博飾演蔡浚

導演在日前新戲發佈記者會上,更提到最近有很多想哭卻哭不出來的大人,希望在看了《你是我的春天》後,大人們也能在想哭的時候就直接宣洩出來,並提到本劇其實是包含四季感受的戲劇,會像春天一樣溫暖、像夏天一樣熱、像秋天一樣浪漫和感性、像冬天一樣毛骨悚然,透過劇情觀眾可感受到不同以往的溫度。

《你是我的春天》南奎里飾演佳煐
《你是我的春天》南奎里飾演佳煐

在新戲記者會上,演員群們被問及為何決定參與本劇演出時,經驗老到的徐玄振搞笑表示因為劇本真的寫得很好,雖然剛開始還有一些不太確定的部分,不過和編劇導演碰面時發現編劇講得很棒,一口氣介紹了一個半小時的內容,「不停地誘惑我,讓我被騙了,編劇口才真的很好呢!」像是吃了老實藥一樣講出爆笑的演出原因效果十足;沒想到之後接著回答的金東旭、尹博與南奎里竟嘴甜接連表示是因為製作公司、導演、編劇等優秀黃金陣容的關係,不用猶豫就決定演出,讓徐玄振聽了立刻驚慌地說出:「你們這樣我算什麼啊?」讓現場所有人笑成一團。

左至右:尹博、南奎里、導演鄭智炫、徐玄振、金東旭
左至右:尹博、南奎里、導演鄭智炫、徐玄振、金東旭

徐玄振另被問到頂著浪漫喜劇女王頭銜,這次的復出是否有壓力時,徐玄振帥氣答覆對於「浪漫喜劇」這幾個字的確有壓力,不過由於本劇不是浪漫喜劇所以就沒有壓力地拍攝當中。一同參加記者會的編劇李美那也稱讚徐玄振根本就是姜多情本人,完美詮釋了自己筆下的角色。

儘管金東旭是第一次和尹博合作戲劇,不過其實同樣就讀韓國藝術綜合大學的兩人在學生時期就已熟識,尹博害羞地透露兩人還一起上過課,只是當時金東旭已出道當藝人,自己就曾想過如果自己也出道的話一定要和金一起演戲,等了12年之後如今終於圓夢,到現在都還不敢相信,夢想成真讓自己感到相當幸福。金東旭對此則笑著說,雖然這樣講有點不好意思,但兩人在學生時期就已經常一起喝酒所以相當熟識,此一小小爆料同時也印證了兩人確實有好交情。

隨後又被聊及與徐玄振合作時的默契,金東旭表示崇拜徐的魅力,她被稱為浪漫喜劇女王果然名副其實,每次演對手戲都能讓自己有超乎劇本的感受,連帶自己也有出乎意料的互動反應,並笑稱希望藉由這次跟徐的合作,讓自己也可以得到浪漫劇達人的稱號,但因為NO.1一定是徐玄振,自己當NO.2就相當心服口服了。

歌手出身的南奎里則表示編劇李美那寫過的歌詞就是自己最常聽的歌曲,所以一聽到編劇的邀約立刻爽快答應,她還俏皮透露儘管在本劇中飾演的是知名演員,不過卻是個「超級漂亮的瘋子」,請觀眾期待她的表現!

Netflix全新療癒韓劇《你是我的春天》每週一、二晚上10:00獨家與韓國同日更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