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豬玀之王》金東旭新劇改編自超驚悚動畫!以連環殺人案揭開人性黑暗面

韓劇《豬玀之王》改編自同名驚悚動畫,由金東旭、金成圭、蔡貞安主演,從校園霸凌到連環殺人案件,揭開人性最黑暗面,一部會讓人陷入絕望深淵的韓劇,膽小者慎入!

Photo/tving

《豬玀之王》金東旭新劇改編自超驚悚動畫!以連環殺人案揭開人性黑暗面

《豬玀之王》動畫暗黑程度超越《屍速列車》

《豬玀之王》韓劇改編自同名恐怖動畫,此動畫導演正是曾執導《屍速列車》的延尚昊,動畫《豬玀之王》是他的第一部長篇動畫作品,暗黑程度更甚《屍速列車》,而導演延尚昊更表示這部動畫會讓觀看者深陷絕望之中!《豬玀之王》即將拍攝成韓劇,真是讓人既期待又害怕阿!

韓劇《豬玀之王》介紹

韓劇《豬玀之王》由金大鎮、金相宇導演與卓在英編劇共同打造,找來了《你是我的春天》金東旭與金成圭、蔡貞安主演,這部也是金東旭和蔡貞安在《咖啡王子1號店》後睽違15年後再度合作的作品!




延伸閱讀


韓劇《豬玀之王》劇情介紹

故事以刑警鄭鍾碩(金成圭 飾)收到來自20年前朋友的一則訊息為開端,描述了懸疑的連續殺人案讓他們回憶起過去校園霸凌的「暴力記憶」。

原先黃京名(金東旭 飾)與妻子過著平凡的幸福生活,卻意外揭開了過往的痛苦,讓他深陷在20年前痛苦的校園霸凌回憶當中…。

韓劇《豬玀之王》預告片


韓劇《豬玀之王》線上看

開播日期:3/18 TVING首播

台灣開播日期:未公布

韓劇《豬玀之王》線上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