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張惠妹演唱會送NFT!13萬歌迷都能獲得,一起進入aMEI「妹宇宙」

隨著即將登場的張惠妹演唱會,天后aMEI這回更丟出大驚喜,推出專屬絕無僅有的NFT作品,每一張票可以獲得一件!

Photo / https://www.pexels.com/

張惠妹演唱會送NFT!13萬歌迷都能獲得,一起進入aMEI「妹宇宙」

沒錯,跟上元宇宙以及NFT的熱潮,aMEI也決定帶粉絲們進入「妹宇宙」,直接送NFT作品給各位,是不是超狂!

究竟如何獲得aMEI的NFT作品?aMEI這次與知名多媒體設計公司 dosomething studio聯手打造一個線上沈浸式ASMR互動網站,自4月1日點亮鑄造的開燈版,每一天看完演唱會的歌迷,在觀賞完的當天晚上11:59進入ASMeiR線上體驗網站,憑演唱會票券,並輸入當日現場公佈的神秘鑄造密碼,即可獲得aMEI與你之間專屬的NFT,13萬份每一件作品都是動態、獨一無二的。

不僅如此,更有1%的超級幸運歌迷有機會抽到10位知名區塊鏈藝術家的聯名款NFT,包括Aluan Wang、Anti-social Animals、Capsule Vault、Chen-An Lee、Cowper Wang、Inca Pan、Katana N’ Samurai、Pu Chen、Raimochi、Steven Tung,共創響應整個計畫,是首創獨一無二可以「保值」且極具收藏意義的的演唱會紀念品。

aMEI ASMR NFT 將發行於主打低 gas fee 與綠能永續的 Tezos 鏈,並與亞洲第一個以 Tezos 為基礎的藝術交易平台 akaSwap 合作,獲得 NFT 的粉絲可透過該平台與全球的藏家進行交易,為保障大家兌換NFT的權益,請不要隨意公開自己的票券畫面與資訊,若因此無法兌換 NFT 或產生交易糾紛與損失,主辦方恕不負擔相關責任。兌換期間至4月30日止,最晚收到空投NFT為5月8日。

ASMeiR 活動網站

期間限定:2022年 4月1日 晚上11:59 至 4月30日 止。

網站連結 https://asmeir-nft.com/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