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妮寇拉佩茲Nicola Peltz是誰?情定貝克漢大兒子,身家近500億台幣

妮寇拉佩茲Nicola Peltz,也是貝克漢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妻子,這位貝家媳婦究竟什麼來頭,你可不能不知道呀!

Photo / Nicola Peltz's Instagram

妮寇拉佩茲Nicola Peltz是誰?情定貝克漢大兒子,身家近500億台幣

27歲的妮寇拉佩茲和布魯克林貝克漢是相差4歲的姊弟戀,兩人從2020年公開認愛交往,不到一年後就宣布訂婚,愛得火熱的他們,更在今年4月9日舉行破億豪奢世紀婚禮,能讓年僅23歲的布魯克林愛婚頭,甚至連媽媽維多莉亞都超滿意這位媳婦,妮寇拉佩茲必須得認識一下吧!

曾經是「變形女」一員

妮寇拉佩茲在2006年開始有戲劇演出,最為人知的代表作就是「變形女」一角,曾出演《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還有《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中的「卡塔拉」,不過該角卻讓她得到劣評,在第31屆金酸莓獎被提名「最差女配角」。

億萬千金,老爸是投資大佬

含著金湯匙出身的妮寇拉佩茲身家可是超狂,老爸是億萬富豪尼爾森佩茨Nelson Peltz,是溫蒂漢堡、P&G、麥迪遜花園廣場等公司董事,身價近500億台幣,財力預估超越貝克漢家近3倍,妮寇拉佩茲絕對是貨真價實的真名媛。

IG根本放閃平台

你讓我成為全世界最幸運的女孩。

自從跟布魯克林交往後,妮寇拉佩茲在IG都毫不避諱大方曬恩愛,甜蜜熱吻、火辣沐浴時刻都一一記錄,也常常向男方告白:「你有一顆最美的心,能陪在你身邊,我是全世界最幸運的女孩。」


超強發電機,鮮肉帥哥都拜倒

金髮碧眼,又擁有名模身材,在布魯克林之前,妮寇拉佩茲的過往戀愛史也是相當精采,除了曾經和Gigi Hadid的弟弟Anwar Hadid交往,和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也有過一段情,魅力可是讓小鮮肉們都難以抗拒。

Photo / https://www.dailymail.co.uk/
Photo / https://www.dailymail.co.uk/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