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5部從校服到婚紗甜寵陸劇!《你是我的榮耀》楊洋、迪麗熱巴浪漫告白,《我只喜歡你》吳倩、張雨劍成現實夫妻

能和喜歡的人在最美的年華相遇,一起在悠長的歲月老去是何等幸福的事,《你是我的榮耀》于途錯過晶晶的青春,卻沒錯過他的未來,本文盤點那些令人羨慕的甜甜愛情路,還沒看的快追起來!

Edit/Eva、Photo/各劇官方微博

5部從校服到婚紗甜寵陸劇!《你是我的榮耀》楊洋、迪麗熱巴浪漫告白,《我只喜歡你》吳倩、張雨劍成現實夫妻

甜寵陸劇1:《你是我的榮耀》

于途在和晶晶求婚時說「我們認識了16年,因為我的偏見錯過了13年,幸好我們接下來還有好幾十年的時間,請你把接下來的時間都交給我」,那個見證過彼此青春的最終沒有錯過,還是走到了一起,求婚片段播出,一時間微博上充斥著羨慕的祝福,互相支持理想並記得彼此最初的模樣,難怪榮耀夫婦被稱為2021最難出坑的陸劇CP。

你是我的榮耀
你是我的榮耀

延伸閱讀

甜寵陸劇2:《半是蜜糖半是傷》

2020年最甜的職場劇跟《榮耀》一樣都走成人是愛情路線,當初從電梯吻到房間再到沙發的片段堪稱經典,由羅雲熙和白鹿飾演的江君、袁帥也組成了原味糖漿CP到處灑糖,這對青梅竹馬再相遇還是最熟悉的好夥伴,袁帥會站在江君面前讓他受到少一點傷害,而江君也會給袁帥獨有的依賴。

半是蜜糖半是傷
半是蜜糖半是傷

延伸閱讀

甜寵陸劇3:《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致我們》系列首部曲是不能錯過的校園戀愛陸劇之一,由胡一天和沈月演繹的晨曦夫婦可愛又溫暖,他們從高中一路走過,最喜歡的就是每天上下學,江辰在前面走,陳小希在後面追,雖然兩人因誤會分開,但結局江辰說「多麼感謝你能回來,我們能回去」,就算學生時代已經結束,但他們故事還在繼續。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延伸閱讀

甜寵陸劇4:《我只喜歡你》

這對從電視劇走入現實的CP雖然被爆光的突如其來,但從電視劇完結後,兩人便一直被傳交往中,不論是花絮互動,或是拍攝配合,兩人的眼神都超有愛,而觀眾對劇中的言默CP也相當喜愛,張雨劍的典型木頭男,吳倩的呆萌少女,討喜的人設讓觀眾感受到純真的愛情,還有八個機位吻戲的經典片段更是不能錯過。

我只喜歡你
我只喜歡你

延伸閱讀

甜寵陸劇5:《暗格裡的秘密》

改編自同名小說的《暗格裡的秘密》找來《殺破狼》的陳哲遠和火箭少女的徐夢潔主演,兩人在電視劇開播前一同走紅毯的畫面就被大讚CP感好甜,而徐夢潔的初戀臉更是紅上熱搜,他們在劇裡從同桌漸漸產生感情,一同往目標前進,值得一提的是他們不只在戲中甜,兩人在花絮的互動也充滿粉紅泡泡,用打情罵俏形容再適合不過。

暗格裡的秘密
暗格裡的秘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