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陸劇TOP3顏值擔當男星!《夢華錄》陳曉古偶天花板,楊洋臉蛋天才,肖戰一劇翻紅

中國網友以近10年為範圍,一身正氣且古裝、現代都好看,還要能駕馭包括長髮、寸頭等各種髮型為標準,選出了3位陸劇顏值代表,每個都是少女理想型!

Edit/Eva、Photo/各男星官方微博

陸劇TOP3顏值擔當男星!《夢華錄》陳曉古偶天花板,楊洋臉蛋天才,肖戰一劇翻紅

陸劇顏值擔當男星TOP3:陳曉

陳曉是三位顏值代表中唯一的人父,但他即使結婚了,也依然是成熟、少年感並存,從《神鵰俠侶》細心刻劃的楊過,《那年花開月正圓》的古靈精二少爺沈星怡,亦或是待播劇《冰與火》孤勇英雄吳振峯,他的造型和演技都是被認可的,劍眉星目的五官完全符合網友標準。

陳曉
陳曉

延伸閱讀

陸劇顏值擔當男星TOP2:楊洋

以《紅樓夢》賈寶玉出道的楊洋,在娛樂圈的首亮相便已展現出眾氣質,而他長年習舞的挺拔身姿也讓人過目不忘,代表作《微微一笑》肖奈、《全職高手》葉修,還有2021年暑期爆款劇《你是我的榮耀》中的于途,也讓他成為網評小說出走男星代表第一名。

楊洋
楊洋

延伸閱讀

陸劇顏值擔當男星TOP1:肖戰

選秀出道的肖戰當時就是團內的顏值擔當,卻鮮少受人注意,直到《陳情令》的爆紅,大家才開始關注這位有顏有才的大男孩,一路從肆意瀟灑的魏無羨,到《慶餘年》的高冷言冰雲,再到《狼殿下》被稱為陸劇最成功男二的疾衝,他在陽光少年和老謀深算中自由切換,自帶C位氣場的他,也讓人無法忽視其存在。

肖戰
肖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