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王心凌《乘風破浪3》爆紅上熱搜!下一個公演搭擋吳莫愁、吳謹言,表演曲目曝光

登上《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的王心凌,一曲經典〈愛你〉讓她飆上熱搜,甜蜜天后爆紅現象級事件也一一展開。

Photo / 天晴娛樂、芒果TV

王心凌《乘風破浪3》爆紅上熱搜!下一個公演搭擋吳莫愁、吳謹言,表演曲目曝光

當年王心凌的〈愛你〉專輯在台灣創下20萬張, 全亞洲120萬張記錄,這次在《乘風破浪3》初舞台可掀起了一波回憶殺,網路出現各種「王心凌」男孩現象,不但有各種中年男子看〈愛你〉眼睛發直的畫面四處流傳,還有大量男性網友與她虛擬合拍、合唱〈愛你〉的演唱和舞蹈,更讓人期待她接下來的舞台表現。


下一個公演舞台,王心凌與吳莫愁同隊,隊員還有以《人世間》知名的女演員黃小蕾,還有因《延禧攻略》爆紅的吳謹言,王心凌坦言自己是慢熱的人,很高興第一次的組合成員都非常體貼。她本來是慢熱的人,但是因為團員們的溫暖,她很自然的把私底下的自己展現在鏡頭前。

她們將一同演出江淑娜的經典歌曲〈談笑一生〉,王心凌表示因為自己是歌手,所以會更希望表現完美,壓力很大,而從錄製第一天就很照顧王心凌的黃小蕾,不但表示理解,還拉她到樓梯間談心。對於近期又衝上話題,王心凌除了日前深夜發了文章感謝網友對她的喜歡,也謙虛表示:「節目太火了,託其他姐姐的福。」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