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捍衛戰士:獨行俠》帥爆劊子手Glen Powell!曾演出《尖叫女王》,現任女友超辣

《捍衛戰士 2:獨行俠》可是近期最夯電影,而不只湯姆克魯斯,飾演「劊子手」的男星葛倫鮑威爾Glen Powell也是討論度直線攀升。

Photo / Glen Powell's Instagram 、IMDb

《捍衛戰士:獨行俠》帥爆劊子手Glen Powell!曾演出《尖叫女王》,現任女友超辣

你二刷三刷《捍衛戰士 2:獨行俠》了嗎?這邊我們不討論劇情,不過在片中演出「劊子手」Jake的葛倫鮑威爾,帥氣臉蛋加上肌肉身材可是迷翻許多影迷,想必沙灘打球那段,大家的眼睛都離不開他的養眼大肌肌,但各位可能不知道的是,他原先想演的其實是「公雞」啊!

延伸閱讀

從「公雞」到「劊子手」

葛倫鮑威爾最初其實爭取的是《捍衛戰士 2:獨行俠》中的「公雞」一角,不過該角後來由麥爾斯泰勒Miles Teller飾演,雖然沒有如願獲得自己期望的角色,不過後來因為導演約瑟夫柯金斯基以及阿湯哥希望葛倫可以將「劊子手」塑造成自己想要的模樣,也成功說服了他演出,他因為本片需要駕駛F-18,經過了幾個月的飛行和學習,成功拿到了飛行員執照。


代表作包括《尖叫女王》、《老闆送作堆》

33歲的葛倫鮑威爾在2003年就出道,上大學前曾演出過丹澤爾華盛頓執導的電影《The Great Debaters》,直到出演《尖叫女王》、《老闆送作堆》與《關鍵少數》等後,才逐漸展露頭角。

曾和《吸血鬼日記》妮娜杜波夫交往

陽光又帥氣的葛倫鮑威爾,女友各個都是美女等級,其中最受矚目的則是演出過《吸血鬼日記》的妮娜杜波夫,兩人曾大方在鏡頭前舌吻放閃,不過葛倫的現任女友是辣模Gigi Paris,小倆口2020年就開始交往,2021年2月正式公開戀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