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王心凌《乘風破浪3》首當隊長!第三次公演將攜手TWINS阿嬌阿SA演出

可以說是《乘風破浪3》的人氣王,王心凌在第三次公演首次擔任隊長,和TWINS阿嬌阿SA、張天愛、吳謹言一起組隊啦!

Photo / 芒果TV

王心凌《乘風破浪3》首當隊長!第三次公演將攜手TWINS阿嬌阿SA演出

繼二公舞台與譚維維挑戰搖滾版〈山海〉贏得勝利,王心凌在三公組隊環節以高票當選新的隊長,轉變身份後的王心凌迅速扛起整個隊伍前進,並表示:「我會把退在背後的自己,再放大出來,請大家相信我。」

王心凌特意選到阿Sa阿嬌兩姐妹,讓TWINS組合在節目舞臺上首次合體,張天愛與吳謹言也成為了這支組合的新成員,搶歌環節最終代表全隊拿下了被那英和寧靜看好的〈星星點燈〉。

擔任隊長的王心凌,無論是日常訓練還是製作籌備,都鉅細靡遺地負起責任,究竟這5位不同風格、各具特色的姐姐,在三公的舞臺會帶來什麼樣的精彩表現,就跟我們一起鎖定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