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原子少年》10位高人氣男孩IG必關注!「Ending妖精」林佳辰、反差萌小孩,誰是你的Pick?

《原子少年Atom Boyz》 集結80位選秀少年,對於揭曉2組出道團體越來越近了,以下10位小編私愛的高人氣少年,也是你的Pick嗎?

Text/Y.C.Ming Edit / Ren Photo/@Street_kidz0410、@rex.1018_official、@summer06_05、@libee.h、@4.10_cy、@wen_0527、@bluebro_tzu_huan、@zx81122、@zu_an1015、@parac_ffan

《原子少年》10位高人氣男孩IG必關注!「Ending妖精」林佳辰、反差萌小孩,誰是你的Pick?

《原子少年Atom Boyz》是2022台灣偶像男團選秀節目,依照參賽者特質與能力特色共分類為「八大行星」,八個團體進行比賽爭奪最終的出道機會,節目中有著不同風格的小鮮肉一應具全,從鄰家男孩、嘻哈風、可愛軍團、神秘花美男、野獸派等通通有,你們最期待誰出道?

延伸閱讀


Pick me!Pick me up!《原子少年》10位人氣少年

1. 天王星 : 小孩 


「台上勢不可擋,台下萌翻全場」的反差萌代表非小孩 (何世華) 莫屬!在舞台上擁有天王風範的他,不僅饒舌有辨識度,還是原子表情包,在鏡頭前存在感超高,眼球不知不覺都會被他的氣勢及帥氣吸走呀!

2. 土星 : 林煥鈞


「主持、歌唱、舞蹈樣樣兼具」的大男孩林煥鈞,有很好的舞蹈底子,在舞台上力度與魅力的展現收服了不少粉絲,個性陽光又大方,讓人如沐春風,看到他心情就開闊,還很會帶動氣氛,是原子開心果無誤!

3. 地球 : 林佳辰


「Ending妖精」名號實至名歸的Summer林佳辰,擁有治癒人心的笑容及迷人電眼,有著讓每顆Ending鏡頭都能迷倒粉絲的魔力!除了唱跳,還會創作與吉他,個性謙虛溫暖,是大家愛的鄰家大男孩!

4. 水星 : 黃莑茗


水星的「紀律隊長」黃莑茗,頂著一張令人羨慕的童顏,兼具可愛與帥氣,還有看了會讓人不知不覺一起揚起嘴角的笑容,自彈自唱收服了一大票粉絲!努力盡責、無私奉獻的他,不只負責維持水星的秩序,還悉心指導團員弟弟們,讓大家發光發熱!

5. 天王星 : 蔡承祐 


「自帶健康膚色」來自高雄的蔡承祐,自帶一種毫不費力就充滿魅力的氣場,個性十足,一露齒笑卻能讓人融化!在節目中的饒舌表現亮眼,散發酷帥的氣息,還會作詞作曲,目前已發行了兩首歌!

6.  地球:黃文廷 


「文武雙全」的黃文廷,神似節目中的導師—謝坤達,靦腆謙虛的性格超惹人喜歡!陽光又愛笑的他從小習武,在節目中數次將舞蹈融合精湛的武術動作,令人驚艷又佩服到下巴掉下來!

7. 金星:藍弟 


已是「業界舞蹈老師」的藍弟 (藍子桓) 擅長各種風格的舞蹈,可以展現力道十足的帥舞,也可以穿著高跟鞋大跳辣舞,每個舞台都掌握的成熟又吸睛,讓人非常享受他的表演,也不禁好奇怎麼會有那麼能掌握各種舞風的人!

8. 海王星:周子翔  


「原子發電機x性感教科書」的周子翔,擁有神秘魅惑的雙眼,他的眼睛會要了大家的命,時常不小心讓螢幕前的觀眾們被十萬伏特電到,全身上下散發著難以言喻的魅力!

9. 地球:周祖安



名字取自「周家祖先保平安」的周祖安,是地球的暖心隊長,給人一種成熟、有氣質的感覺,笑容靦腆及努力的他圈了很多粉絲,在舞台上也證實了是鑽石就會發光之說!

10. 海王星:范范 



「不吃自律的苦,就要受自卑的苦」這句話用生命在實踐的帥氣單眼皮男孩范范 (范庭瑜),年僅17歲卻有著認真、穩重的個性,平時低調,一上台卻能讓全場驚豔,歌唱及舞蹈實力沒話說,是個酷酷系寶藏男孩!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