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大咖進駐!LINE TV上半年台韓新綜藝強檔齊發,周湯豪、Ella《原子少年》與 陳柏霖《極島森林》共創話題新高度

LINE TV於上半前除了購入話題韓綜節目外,更將陸續開創多部原創綜藝、實境作品,除了找來大咖來加持,也預計將為台灣綜藝市場湧入更多元節目形態和高質量新創感。

Photo / LINE TV

大咖進駐!LINE TV上半年台韓新綜藝強檔齊發,周湯豪、Ella《原子少年》與 陳柏霖《極島森林》共創話題新高度

台灣觀眾在追劇模式的娛樂化的氛圍中,也對綜藝節目逐步開創的新鮮感產生共鳴度,加上國外大批節目引進,國內綜藝的推陳出新下也邁入主流市場。

LINE TV於上半年就將陸續推出新綜藝節目,除了有K-POP代表女團全球同步回歸大戰的《Queendom 2》韓流綜藝外,台綜部分也開創選秀與實境等多部話題性作品,並找來陳柏霖、周湯豪、Elle等大咖加持,要為今年綜藝市場開創新高度。

韓流綜藝《Queendom2》強勢回歸,再創歷代級華麗演出

女團生存戰《Queendom》將迎來第二季了!新一季的《Queendom 2》同樣主打邀請發行新單曲的大勢女團一起上節目競演比賽,並由少女時代太妍領軍主持,日前官方率先發布本季VIVIZ、Brave Girls、本月少女三組女團的開場舞影片,隨即引發粉絲們熱切關注。畢竟演出女團陣容一直是海內外粉絲所關注焦點,也皆是曾在音樂節目中獲得過冠軍的實力派。

此外,本季參賽團體還有K-POP的孝琳、宇宙少女、Kep1er等共6組藝人。其中以清純甜美曲風和高顏值外型打響知名度的女團「宇宙少女」及擁有12名成員的多人女團「本月少女」,已讓觀眾開始臆測誰能搶下女王寶座。

該節目所締造的精彩舞台,從首季就帶給觀眾極大新鮮感,華麗舞風除了看得目不轉睛,節目外的話題性更高居不下,各個參演女團演出更是多次創造出歷代級的舞台表演,本季預期也同樣能再度引領人氣。

4/1起LINE TV每周五更新上架。


最強選秀綜藝《原子少年》 80位小鮮肉於元宇宙開戰

該節目是台綜男團選秀競賽,除了有80位的小鮮肉將在節目強力吸粉外,最亮眼的就是找來陳嘉樺(Ella)、周湯豪、謝坤達來擔任星際導師,另由田一德則擔任舞力導師。

節目賽制以太陽系為概念設計,80位選手以八大行星做區分,分別為水星、金星、地球、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八顆行星代表八個風格各異的團體,在相互競爭後最終冠軍團將出道。

該節目從導師組合用盡心思,除了有台灣經典天團偶像,更集合音樂性和舞蹈實力超強的終極代表!而周湯豪身分兼具音樂製作人、歌手外曾當過參賽者,雖不是第一次當導師,但這回為節目做超多功課,只是太久沒上節目內心感到緊張,不過也讓粉絲高呼要緊盯螢幕看他能否在節目中展現唱功與舞技。

同時該節目也以「元宇宙」概念打造!論音樂性不但有團員自己的原創歌曲,還有NFT創作,將會為原子少年打造專屬身份的遊戲及NFT,讓粉絲們在元宇宙第二世界中,以另一個身份跟選手們接觸互動! 

4/17起LINE TV每周日全網獨播。


原創探索實境《極島森林》一窺大咖演員陳柏霖的真實樣貌

LINE TV將於5月中旬上架全新原創實境探索節目《極島森林》,該節目以「透過真人實境秀慢綜藝的優質內容,來傳達地球的心聲」為宗旨,規劃一個月的生態之旅。陳柏霖這回也走入實境,擔任節目的靈魂人物,深入森林首夜就遇到寒流,更下起暴雨,氣溫驟降至零度下,讓他一度「以為自己撐不過」。

節目中他除了有柴犬Afuri做為小小旅伴外,還會帶領不同的好友解鎖各地神秘傳說,並深入台灣森林與村莊部落,體驗野外紮營,與在地居民相互協作,透過線索尋找大地的醫生,親手還原土地面貌。

互動下將帶來友情相伴的暖意下,也將以舒壓的方式看見他們真實性格,一窺偶像們的另一面。更為觀眾在日常緊繃氛圍裡放鬆放緩,感受大自然的真意,重新思考生活多重的樣貌。

兒童自然實境《叫我野孩子》在深夜的山林找尋野獸亮亮的眼睛

於5月中旬將於LINE TV全網獨播的《叫我野孩子》,與《極島森林》堪稱分別是小孩與大人的自然課,該節目也是臺灣首部帶兒童深入體驗自然的實境類型。以人類如何取得食物的發展軌跡為背景,讓孩子在大自然裡一邊取得食物一邊進行生活體驗,於成為野孩子的過程中,不只鼓勵他們回歸自然,更希望孩子打開感官、用身體去感受。

「我爬上樹枝隨風搖晃身體,坐進浪裡讓海水來回沖刷著屁屁,在深夜的山林找尋野獸亮亮的眼睛」,節目就從這樣毫無拘束野外生活帶入童話感,以小朋友新奇的視角來探索無所邊界的大自然。

節目中,那怕小小年紀上山下海,不斷的消耗體力下,也盡情沾染大地的顏色,而每集在不同的挑戰下,也可看到小朋友們於途中反覆煎熬,為了完成任務,仍鼓起勇氣體驗成長於都市中碰觸不到的不可能任務。而那些無限的可能都是向大自然學習如何打破現有框架、突破自我。節目雖以兒童實境為題,但仍可帶領大人們享受山林美好,與重回自己童年的感動。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