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永恆族》理察麥登、基特哈靈頓兩大男主帥爆!與陳靜上演三角戀,世紀愛情將情歸何處?

今年備受期待的漫威大片《永恆族Eternals》終於登場!除了由華人女導演趙婷視角啟動漫威電影宇宙第四階段,最讓女性影迷著迷的,則是兩大男主角理察麥登Richard Madden、基特哈靈頓Kit Harington真的帥爆了!

Photo / 漫威影業、IMDb

《永恆族》理察麥登、基特哈靈頓兩大男主帥爆!與陳靜上演三角戀,世紀愛情將情歸何處?

《永恆族》將揭開元老級超級英雄的故事,他們早在復仇者聯盟出現前就存在地球,喜歡眾多英雄會戰的人,這回直接帶來10位永恆族族人,對上人類古老的天敵變異族,除了精彩的打鬥動作戲沒少,片中磅礡壯麗的場景,以及許多畫面細節處理的美感,都是讓人眼目一新的地方,也是首度以愛情故事為核心,連凱文費吉都大讚:「是獻給漫畫原創的一封情書。」

延伸閱讀

本片集結陳靜、安潔莉娜裘莉、理察麥登、馬東石、庫梅爾南賈尼基特哈靈頓、莎瑪海耶克等超強陣容,各個永恆族人不同鮮明的個性,導演趙婷都在本片將他們作了相當完善的刻畫(沒有一出現就領便當那種),而曾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同台的兩大帥哥理察麥登與基特哈靈頓,這回再度合體飆戲,兩位更可以說是片中的迷人擔當。

理察麥登在《永恆族》中飾演「伊格瑞斯」,是最強大的永恆族戰士之一,除了能飛行,還能夠從眼中發射宇宙能量光束,而基特哈靈頓飾演的「戴恩惠特曼」則是英國倫敦自然史博物館館員,是女主角的現任人類男友。

「伊格瑞斯」和「瑟西」這一對是跨越了千年的戀人,理察麥登早先曾說,他們倆人之間有著「更深層次的戀愛」 ,而來到地球後的「瑟西」,則漸漸和「伊格瑞斯」與「戴恩惠特曼」發展出三角戀情,除了他們三位之外,《永恆族》中還有多位CP組合,說是最充滿愛意的漫威片可不為過。

一個是帥氣外星人代表,一個則是充滿魅力的地球人,進戲院看完後告訴我,如果是妳,妳會怎麼選擇呢?

《永恆族》將於2021年11月3日上映。

《永恆族》電影劇情

故事接續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之後,薩諾斯彈指將宇宙一半人口灰飛煙滅,剩下的復仇者聯盟成員用盡所能,反轉結果,將人口一夕間全找回來。但這樣瞬間強烈的能量衝擊,卻也讓人類古老的天敵變異族重新出現…。7000年前10位永恆族族人被天神族派到地球守護人類,免於變異族的侵害,當變異族逐漸消失,10位超級英雄之間也開始意見不合,終於導致永恆族分裂,四散八方。天敵再次出現,讓身為超越眾星的永恆族,在地球上再次相聚,保護人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