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王心凌、Jessica鄭秀妍合作舞台〈夢不落雨林〉公開!粉紅裝扮大秀甜美

王心凌、Jessica鄭秀妍一同搭擋浪一姐姐李斯丹妮的舞台〈夢不落雨林〉公開啦!大家還喜歡她們的粉紅裝扮嗎?

Photo / 芒果TV

王心凌、Jessica鄭秀妍合作舞台〈夢不落雨林〉公開!粉紅裝扮大秀甜美

說到《浪姐3》的人氣王非王心凌、Jessica鄭秀妍莫屬,這回兩人攜手合作第四次公演,加上第一季的李斯丹妮加持,再度拿下第一高分,而王心凌以一身粉色短裙辣露蠻腰,甜美中帶著小性感登場,也受到粉絲們大讚。


王心凌此次四公同時準備兩個舞臺,因為要兩邊跑,怕顧不到隊員,所以就請阿Sa擔任副隊長,〈孤獨頌歌〉的表演中,節目組設計的水舞臺,水到腳踝以上,除了要完成舞蹈動作和唱歌,王心凌和隊員們還要注意水花怎麼打,怎麼跳才能讓精心準備的衣服跟著水飄起來。

而在四公演出前幾天,王心凌在下樓梯的時候不小心扭到腳,她表示:「當下我真的崩潰了一下,不是因為受傷很疼,而是擔心要是無法跳舞,影響到舞臺怎麼辦。」好在運動傷害經驗豐富的徐夢桃立刻建議她穿戴恢復用的束具,稍稍緩和了傷勢。而公演當天的舞臺為了貼合歌曲氛圍,特意設置成了水舞臺,她只能戴著束具忍著痛,堅持著與隊友一起完成〈孤獨頌歌〉的演出,相當敬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