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王心凌小紅書親自示範:從頸椎、背、腰、臀部到大腿肌,6組瑜珈環伸展訓練!

現年40歲的王心凌保養有術,體重從未超過50公斤的她,除了規律的運動習慣,也注重飲食、日常保養細節,今天她要利用瑜珈環為大家示範6組伸展運動,以及分享自己的飲食習慣,趕緊來看看!

Source/王心凌小紅書、Photo/cyndiloves2sing@instagram

王心凌小紅書親自示範:從頸椎、背、腰、臀部到大腿肌,6組瑜珈環伸展訓練!

一直保持運動習慣的王心凌表示,因為平日工作忙碌,肌肉都是緊繃的,其實是需要透過一些拉伸運動,來幫助肌肉舒緩,現在就趕緊來看看她的分享!

王心凌6組瑜珈環伸展訓練

1.開胸

放在頸椎後面抵住,雙手拉住後往後夾,後背肌(王心凌暱稱為”翅膀”)就會往內夾,這樣做的話就能夠較緩和的開胸了!

2.輔助後背拉伸

將瑜珈環斜斜的抵住後頸,一手抬起拉住瑜珈環的一側、另一手拉住瑜珈環的另一側,可依照自己的狀態來做動作,左右輪替。

3.雙手伸直往兩側拉伸

可以幫助拉伸側腰肌肉,利用跪姿去拉,瑜珈環可幫助雙手伸直並與身體保持一定的距離,左右輪替。

Photo/王心凌小紅書
Photo/王心凌小紅書

4.大腿後側的拉伸

坐在瑜珈墊上兩腿伸直,將瑜珈環套在腳掌,腿部保持伸直的狀態,大腿後側的肌肉會被拉伸,進而達到放鬆的效果。

5.後腰拉伸(同時鍛鍊背肌)

把瑜珈環夾在後腰臀部上方,雙手拉住瑜珈環的兩側,擺動肩胛骨,也能同時拉伸到後背部的肌肉。

6.後背肌拉伸(同時放鬆腰、背部肌肉)

可以將瑜珈環抵在腰部,身體往下躺,左右轉動,可按摩腰部的筋骨,甚至將身體往下移,瑜珈環抵住背部,左右轉動也能按摩到脊椎兩側的肌肉,大家一起練習吧!

王心凌小紅書完整影片:https://bit.ly/3bROFRc

飲食分享:

1.以吃原型食物為主。

2.一日三餐只吃8分飽。

3.每天喝超過 2000cc的水,以便新陳代謝及排毒:同時會多吃水果以清宿便。

4.吃含豐富的維他命C食物,有助維持肌膚亮白。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