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櫻桃小丸子》35週年真人版舞台劇 3年4班男同學全員長大變超帥

為慶祝《櫻桃小丸子》35週年,知名製作公司公布製作真人版舞台劇的消息,櫻桃小丸子的10名男同學全員變成高中生,不少網友直呼:「也太帥!」

圖/翻攝自《櫻桃小丸子》真人版舞台劇chibimaruko-stage官方網站

《櫻桃小丸子》35週年真人版舞台劇 3年4班男同學全員長大變超帥

《櫻桃小丸子》的漫畫自1986年推出以來,就風靡無數讀者,班上同學的個性也大不相同,看的時候總令人會心一笑,製作成動漫後,更是人氣不墜至今。為了紀念《櫻桃小丸子》迎來35週年,Nelke Planning宣布製作真人版舞台劇《High School Days》,這家公司擅長漫改的真人版舞台劇,曾策劃過《火影忍者》、《咒術迴戰》,目前正在上演的還有《鬼滅之刃 無限夢列車》等真人版舞台劇,因此格外令人期待。


《High School Days》的舞台是小丸子在3年4班的男同學們,長大變成18歲高中生的原創劇本,故事裡甚至沒有小丸子本人,有網友搞笑表示:「紀念小丸子35週年,竟然沒有小丸子,跟太陽餅沒有太陽、老婆餅沒有老婆一樣啊!」一字排開的8名男同學,有的和小時候一樣帥氣,有些則是讓網友驚嘆:「帥到根本認不得!」以下來看看舞台劇卡司。

花輪(佐奈宏紀 飾)的招牌髮型,和丸尾(佐川大樹 飾)的招牌眼鏡都還在,讓人相當懷念;大野(橋本祥平 飾)和杉山(GAKU 飾)也保有著小時候的運動系男孩感。

濱崎(松島勇之介 飾)、藤木(矢田悠祐 飾)、永澤(佐藤永典 飾)、豬太郎(原嶋元久 飾)、小杉(川崎優作 飾)和山根(石川凌雅 飾)長大後則脫胎換骨,完全看不出來是他們。

這回的舞台劇還特別加入漫畫和動漫都沒有的原創角色,包含青木翔(石田隼 飾)、黑岩隼(後藤大 飾)、白田嵐(福島海太 飾)、金井老師(大堀こういち 飾)和大野爺爺(酒井敏也 飾),另外總是客氣和善的秀大叔(大高洋夫 飾)也會出現在這回的舞台劇中喔!

延伸閱讀


公演時間

2022年12月15日至12月25日。

公演地點

日本東京,天王洲銀河劇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