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嗨!營業中》姚元浩碎念剝蒜太慢、擺盤亂擺 浩子回嗆:叫他來!

《嗨!營業中》第2集於連假播出,收視率更顯亮眼,讓工讀生莎莎和浩子超有面子。製作單位也釋出最新一波片花,學長姚元浩竟和浩子互嗆,到底發生什麼事?

圖/好看娛樂提供

《嗨!營業中》姚元浩碎念剝蒜太慢、擺盤亂擺 浩子回嗆:叫他來!

台視週六全新實境綜藝節目《嗨!營業中》第2集加入工讀生浩子、莎莎氣勢如虹,收視率遇到雙十連假沒降反漲,創下25-49女性收視飆破3,Netflix 不到一天時間就衝上第二名,僅次韓劇《小女子》的大結局。庹宗康、炎亞綸、吳映潔、姚元浩、浩子和莎莎一同感謝大家支持,讓《嗨!營業中》收視能夠不斷創新。莎莎日前驚爆被學長、學姐「威脅」,如果第二集收視率不如第一集,她和浩子2位工讀生就要請辭,如今數字會說話,工讀生浩子和莎莎現在終於可以囂張一下。

《嗨!營業中》第二季「更硬」

由於《嗨!營業中》商店完全從無到有,直接從廢屋與荒地進行整理,全體冒著烈日曝曬整地,過程中碰到蟲、蛇,姚元浩甚至還被蜂螫,整理到一半更發現自己的鞋底踩到釘子,過程不僅疲勞,且有驚險過程,比第一季整理海邊破舊老屋「更硬」,觀眾透過畫面見證和參與,收視傳出捷報,網友均給予認同和肯定。

姚元浩、浩子互嗆?

製作單位釋出最新影片也引起討論,主題是「雙浩之戰一觸即發」,學長姚元浩百般糾正工讀生浩子,包括「手腳快一點,蒜頭要剝多久?」、要求煎蛋七分熟,結果破掉賣相不好、擺盤時浩子也因亂擺,被姚元浩指正說沒有美感,種種打擊讓好脾氣的浩子不禁怒吼:「工人肚子餓就趕快給他吃就好!他哪需要你在那邊擺盤?」更嗆聲:「你叫他(姚元浩)來!」姚元浩則不以為意說:「我會慢慢把浩子洗腦。」兩人的想法南轅北轍,難道「雙浩戰場」即將展開?《嗨!營業中》第3集更讓人期待!

延伸閱讀


播出平台 & 播出時間

台視,10月1日起、每週六晚間8:00首播。

Netflix,10月1日起、每週六晚間10:00上架。

衛視中文台,10月2日起、每週日晚間8:00播出。


《嗨!營業中》學長姚元浩嫌棄浩子?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