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嗨!營業中》主廚加熱玻璃釀爆炸!鬼鬼險氣瘋 姚元浩尷尬:我出去

實境綜藝節目《嗨!營業中》收視亮眼,主廚姚元浩以為玻璃碗可明火加熱,卻造成爆炸,讓現場眾人都受驚嚇;下週播出的第5集,重量級小幫手蘇慧倫登場,究竟她和營業中的夥伴能擦出什麼火花?

圖/好看娛樂提供

《嗨!營業中》主廚加熱玻璃釀爆炸!鬼鬼險氣瘋 姚元浩尷尬:我出去

實境綜藝節目《嗨!營業中》不畏金鐘盛典,有效收視穩居冠軍寶座2.41,第4集播出6人在廚房區進行準備工作,姚元浩以為耐熱玻璃碗可直接明火加熱,卻不耐火燒應聲而破,當場飄出白煙,現場所有人不禁傻眼!


姚元浩釀危險,全場都傻眼

在玻璃碗破掉之前,店長吳映潔和工讀生莎莎都提醒過不要這樣加熱,但姚元浩堅持可以,碗破掉後鬼鬼直接氣到說不出話,兩個工讀生莎莎、浩子立刻嚷著:「我們去看看餐車!」藉故逃離出事現場,炎亞綸則在旁大笑,覺得發生這種事實在太荒謬,吳映潔驚魂甫定、回神後罵姚元浩:「你不要當主廚好危險!」姚元浩自知理虧尷尬自嘲:「好,我出去,我去修餐車。」事後他也表示會更加小心。節目播出後,粉絲紛紛提醒,希望製作單位還是要優先考量安全,製作單位也承諾會更加留心。 


重量級小幫手蘇慧倫光臨營業中

另外由於節目的播出《嗨!營業中》開的新商店,成為了屏東地區的熱門打卡觀光景點,熱情的鄉親蜂擁而至,更有民眾跨越封鎖線拍照,製作單位提醒拍攝場地屬私人場所,感謝大家的熱情關注,也請大家不要輕易闖入私人場地,打擾拍攝工作的進行。《嗨!營業中》本週六即將播出的第5集,大來賓蘇慧倫親自蒞臨,讓大夥又驚又喜,究竟這位永遠的女神和夥伴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延伸閱讀


播出平台 & 播出時間 

台視,10月1日起、每週六晚間8:00首播。 

Netflix,10月1日起、每週六晚間10:00上架。 

衛視中文台,10月2日起、每週日晚間8:00播出。 

《嗨!營業中》姚元浩做實驗釀爆炸


《嗨!營業中》重量級小幫手蘇慧倫來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