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嗨!營業中》庹宗康頂40度高溫宣傳快閃餐車 浩子竟遭熱情民眾放鴿子

《嗨!營業中》即將進入第4集,營業夥伴的試賣任務是「快閃餐車」,庹宗康和浩子騎車上路宣傳,遇到熱情的民眾說稍後捧場,最後竟被放鴿子?

圖/好看娛樂提供

《嗨!營業中》庹宗康頂40度高溫宣傳快閃餐車 浩子竟遭熱情民眾放鴿子

由好看娛樂製作發行《嗨!營業中》全體收視再創新高2.51、YouTube頻道觀看三週破300萬點閱,經過困難重重的準備工作,《嗨!營業中》終於要開始營業囉!


浩子熱情宣傳慘遭失敗

製作單位好看娛樂劇透第4集,夥伴們接到緊急任務將舉辦快閃宣傳餐車活動,於是庹宗康和浩子騎著摩托車在體感溫度40度的大豔陽天,並播放垃圾車指定音樂,企圖誤導大家以為垃圾車來了,藉此吸引民眾目光宣傳餐車活動。浩子透過大聲公沿街叫賣:「嗨!營業中正式試賣啦!」碰巧遇到正在當地觀光的民眾,一看見浩子熱情回應說:「等下遊覽車整台開過去。」讓浩子又驚又喜,後來浩子枯等半天不見遊覽車蹤影,失落的說:「結果遊覽車沒來。」宣布快閃宣傳活動失敗。

鬼鬼吳映潔、炎亞綸妝髮誰最久?

《嗨!營業中》也釋出6人素顏妝髮花絮,莎莎在妝髮時被問到誰妝髮時間會最久,莎莎不假思索的說:「浩子吧!每次都弄很久,明明沒頭髮還要為難髮型師順髮流,加上又喜歡鬧就很容易浪費別人的時間。」被問到為何妝髮這麼久?浩子說:「因為這2年出外景長很多斑,所以化妝師會花比較多時間蓋斑,我是丐幫(蓋斑)幫主。」覺得誰化妝最久?浩子回答:「那一定是吳映潔啊!因為她的三葉蟲頭髮一定要編很久!」吳映潔一早化妝直接視訊炎亞綸說:「他們問我誰妝髮最花時間?我要講你壞話,因爲你是我認識史上妝髮最久的男藝人!」炎亞綸反擊說:「吳映潔妝髮最久,因為招牌瀏海很講究要勾一邊或勾兩邊,加上『野生眉』就是每一根眉毛梳得立起來,一根根的就像野人的感覺。」

《嗨!營業中》即將在屏東開店,針對夥伴做在地深入了解的考驗,姚元浩拍胸脯說:「我們身為外景行腳扛壩子,非常了解各地的風土民情。」隨後製作單位出題,要他們選出照片上的金鑽鳳梨,結果「外景行腳扛壩子」秒答錯,過程非常爆笑。究竟《嗨!營業中》即將播出的第4集夥伴的餐車是否能順利招攬客人,順利營業呢?

延伸閱讀


播出平台 & 播出時間

台視,10月1日起、每週六晚間8:00首播。

Netflix,10月1日起、每週六晚間10:00上架。

衛視中文台,10月2日起、每週日晚間8:00播出。


《嗨!營業中》庹宗康、浩子快閃餐車宣傳


《嗨!營業中》妝髮時間誰最久?


《嗨!營業中》外景行腳扛壩子姚元浩超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