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25歲「木村拓哉接班人」目黑蓮必須認識!185公分水瓶座、虐戀日劇《silent》全網噴淚

近期話題最高日劇《silent》敘述重逢後的虐戀情節,飾演男主角的目黑蓮,其實有著「木村拓哉接班人」稱號,值得你好好記起來!

Photo/weibo@J_SnowMan、Twitter@silent_fujitv

25歲「木村拓哉接班人」目黑蓮必須認識!185公分水瓶座、虐戀日劇《silent》全網噴淚

愛看日劇的各位,近期話題新劇《silent》追了嗎?描述一段高中戀人在8年後重逢,卻得知對方罹患疾病的純愛虐戀,開播後創下推特全球趨勢第一的驚人熱度!飾演男主角的目黑蓮(めぐろ れん,Meguro Ren),人氣更水漲船高,被譽為「木村拓哉接班人」的他,必須好好認識一番。

有著模特兒身高外型

目黑蓮給人的第一印象,絕非是高挑出眾的搶眼外型!1997年2月16日出生的他,現在是個25歲的水瓶座帥哥。除了酷帥外表令人眼睛一亮,更有著媲美模特兒的185公分身材受到矚目。他還曾為雜誌拍攝大方秀出精實胸腹肌,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的迷人外型很難不愛上!

苦熬多年才出頭

目黑蓮自2010年便簽進傑尼斯事務所內,但花了多年時間才打開知名度、出道。2015年成為宇宙Six成員的他,2019年就退出、全心發展與向井康二、Raul的組合小傑尼斯組合Snow Man,並於2020年推出首支單曲後出道,代表色為黑色。團體於2022年10月下旬正式成為Tiffany & Co.日本區品牌大使,人氣聲量可見一斑。

帥氣魅力讓雜誌賣到缺貨

高顏值與帥氣外型,使目黑蓮自2018年起成為《FINEBOYS》雜誌專屬模特兒,該年6月、7月成為封面人物的雜誌開賣,造成5~10秒內網站伺服器便癱瘓的盛況!

被譽為「木村拓哉」接班人

目黑蓮有著模特兒、演員、歌手多重身份,更因陽光健康外型,被日本媒體封為「木村拓哉接班人」,某些角度與神韻還真的有幾分神似!兩人一同演出2021年日劇《教場2》,粉絲們快找時間補起來。

自己剪出「招牌髮型」

熬了許久才出頭的目黑蓮,被演藝圈前輩說「看起來是伴舞」後,決定要對外型做出改變,於是自己剪出稍長瀏海、將後頸脖子髮際線往上剃的「Techno Cut」,在推特上掀起一股「#目黒蓮短髪派」風潮,相當清爽有活力。

虐戀日劇《silent》挑戰演出「失聰」男主角

目黑蓮最新純愛日劇作品《silent》,10月初開播後造成推特熱搜話題!在劇中與川口春奈、篠原涼子有精彩對手戲,飾演失去聽力的男主角「佐倉想」,自一年前便開始學習手語,甚至還嘗試在咖啡廳點最喜歡的「抹茶星冰樂」。劇中的他在分手8年後重逢昔日愛人,以溫柔個性處理著複雜情緒,令觀眾都忍不住淚水滑落,堪稱冬季最催淚日劇,KKTV獨家跟播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