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亨利卡維爾IG拋心碎震撼彈:「這是一個悲傷的消息,我不會回歸演出超人了!」

DC粉哭哭!演出超級英雄「超人」一角的英國男星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一早於IG官宣「卸任」:「我不會回歸演出《超人》了…」令無數粉絲震驚心碎!

Photo/IMDB、Henry Cavill

亨利卡維爾IG拋心碎震撼彈:「這是一個悲傷的消息,我不會回歸演出超人了!」

華納兄弟影業於9月成立DC Studios,並由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彼得沙佛朗Peter Safran擔任聯合主席暨CEO,也因此有全新計畫,之後拍攝的《超人》相關電影,聚焦在早期的菜鳥記者時期,將找尋他人接演「超人」一角。

早先退出Netflix影集《獵魔士》第四季的亨利卡維爾,於12/15一早發IG證實:「這是一個悲傷的消息,我不會以『超人』一角演出了,說出此事並不容易,但這就是人生。這些年一直陪伴我身邊的人,可以為此哀悼一下,但請記得,超人會一直存在。我即將卸下斗篷,但超人所代表的精神永不落幕。」

他說明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彼得沙佛朗Peter Safran要建立全新的DC宇宙,對於此決定保持尊重態度。詹姆斯岡恩語帶保留說與亨利卡維爾會面時,討論了許多合作,相當令人興奮。就讓亨利卡維爾演出的「超人」留在回憶中,期待他未來的全新作品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