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怪奇物語》威爾諾亞施納普宣布出櫃!親友一點都不意外:「我們早就知道了!」

《怪奇物語》中演出「威爾」一角的18歲男星諾亞施納普Noah Schnapp宣布出櫃,他表示親友的回應是「我們早就知道了」!

Photo / 怪奇物語劇照、Noah Schnapp's Instagram

《怪奇物語》威爾諾亞施納普宣布出櫃!親友一點都不意外:「我們早就知道了!」

一張萌臉擄獲許多哥哥姊姊,由諾亞施納普飾演的《怪奇物語》中「威爾」,在第四季播出後性向備受討論,即便沒有確切說明是同志,但劇情發展不斷地暗示這樣的方向。

諾亞施納普Noah Schnapp宣布出櫃

而在等待第五季來臨前,諾亞施納普最新則在TikTok上出櫃,表示自己在櫃子裡擔心了18年後,終於和家人坦承是同志,不過親朋好友的回應則是:「早就知道了!」

除了勇敢坦承性向,諾亞施納普也說:「我想我跟威爾更像了。」

憑《怪奇物語》人氣飆升

演出第一季時才12歲,諾亞施納普在《怪奇物語》劇中一頭鍋蓋頭,加上偶有流露出的呆萌感,讓他成為了人氣角色,IG破2700萬追蹤,但你可能不知道的是,一開始他其實是試鏡「麥可」的角色。

諾亞施納普其他作品

2015年開始進入演藝工作的諾亞施納普,曾在電影《史努比》為查理布朗配音,以及演出史蒂芬史匹柏作品《間諜橋》。

諾亞施納普是雙胞胎

2004年10月3日出生的諾亞施納普,是加拿大裔美國人,擁有加拿大和美國國籍,不過他是在紐約長大,而他還有一個雙胞胎妹妹Chloe Schnapp,兄妹感情相當好,IG上可以看到他們一同出遊合影,你們覺得有像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