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怪奇物語5》將成最終章!全季聚焦霍金斯鎮,何時會上線?

Netflix《怪奇物語4 Stranger Things 4》都追完了嗎? 相信各位對這部熱播影集感到意猶未盡,究竟對於第5季《怪奇物語5》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消息,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Text / Y.C.Ming Edit / Ren Photo / Netflix

《怪奇物語5》將成最終章!全季聚焦霍金斯鎮,何時會上線?

以下部分內容有雷,請斟酌觀看

一、第五季什麼時候會上線?

已經等不及《怪奇物語5》了!導演Duffer Brothers曾表示第5季將會是完結篇,在2023年8月將會開始進行劇本編寫,但對於上線檔期並未確認,只希望不要再讓我們等3年啊!

二、第五季演員卡司、拍攝場景

Duffer Brothers日前透露第5季最終季將會聚焦在霍金斯鎮,不再有俄羅斯及加州的場景,演員部分主要的原班人馬皆會回歸,不過仍在醫院昏迷的Max將以什麼狀態出現仍是個謎,也許會跟Will一樣能與大反派「威可那」產生連結?

三、Eddie還會回歸嗎?

在第四季第二輯中,我們都知道Eddie最後很遺憾地在達斯汀的懷抱中離去,成為了他本季的最後一幕。日前外媒訪問演員Joseph Quinn認為自己有多少可能性會在第五季再次現身,他的回答相當曖昧: 「如果可以再次出演,我會很開心!大家之後就會知道了。」

四、第四季埋下的線索

1. Will與大反派「威可那」的連結 

這季如過往幾季相同,有拍攝到Will感到背脊發涼的鏡頭,雖然這次劇情並沒有多加著墨於他,但製作人表示,Will將會在下一季扮演重要角色!

2. Will的性向  

在本季中,我們可以發現他看Mike的眼神有些不同,有種深情卻藏著心意的感覺!在車中撇頭落淚的那幕,更證明了他對Mike不只是朋友的喜歡,期待下一季能多著墨於 Will的感情上呀!

3. 霍金斯小鎮走向滅絕?

第二輯後有如世界末日般,顛倒世界的門已經開啟,大反派「威可那」雖然受了重傷,但想必會在最後一季回歸與Eleven一行人對抗,他們究竟會如何挽救這個小鎮呢?

五、《怪奇物語5》何時開播?

由於《怪奇物語》劇組響應美國編劇協會全體同業,日前因罷工影響因此《怪奇物語5》拍攝延期,日前終於在2024年1月開拍,但想要看到第五季各位可得再等等了。(預計2025年開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