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怪奇物語4》Max超吸睛!Sadie Sink 高級「厭世臉」4款唇色搭配技巧

影集《怪奇物語4》中飾演Max的Sadie Sink擁有一頭紅髮加上明亮的藍眼睛,高級的厭世臉,讓她成為不少品牌的寵兒,一起看看他的不同唇妝造型,仼何風格她都能夠駕馭!

text/marie claire hk

《怪奇物語4》Max超吸睛!Sadie Sink 高級「厭世臉」4款唇色搭配技巧

鮮艷紅唇

Sadie曾為Givenchy拍攝唇膏廣形象廣告,鮮豔的紅唇褪去了劇中的稚氣,替她增添了不少成熟的女人味。平日拍攝時,化妝師也時常會利用鮮豔的紅唇替她增加氣場,讓整個人看起來更有氣勢。

延伸閱讀

空靈裸色系

因應出席活動或是拍攝主題的需求,Sadie也會以淺棕、奶茶色等裸色系唇彩作為搭配,使眼妝成為重點之餘,也體整體氛圍增添了一些空靈感。

延伸閱讀

乾燥玫瑰

低飽和的乾燥玫瑰色是一直以來的熱門色調,Sadie在客串Taylor Swift 的MV《All Too Well》時,以豆沙色帶有大地色的唇妝登場,完美詮釋少女成長為女人的模樣,優雅氣滿點。

透明玻璃唇

「玻璃唇」不止在亞洲很流行,Sadie 在出席Miu Miu活動時,也畫上精緻乾淨的妝容。以無眼影的妝感搭配自然色色系的唇油,營造豐潤的雙唇,帶有偽素顏妝感意味的妝效,更加凸顯Sadie 精緻的五官。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