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宋仲基宣佈再婚!37歲升格當爸:「我們倆之間一起有了寶貴的生命!」

早先才認愛的宋仲基,最新不只宣布結婚消息,更表示英國女友已懷孕,同步官宣當爸消息啦!

Photo / 宋仲基IG

宋仲基宣佈再婚!37歲升格當爸:「我們倆之間一起有了寶貴的生命!」

37歲的宋仲基日前認愛英國女友Katy Louise Saunders,1/30(一)無預警再放送消息,宣佈兩人結婚,並表示女方懷孕:「我們倆之間也一起有了寶貴的生命!」


宋仲基在聲明文大讚女方「她有一顆善良的心,也是令人尊敬又帥氣的人」,他表示:「我們共同夢想著建立幸福的家庭,為了遵守彼此的約定付出了很多努力,令人感激的是我們兩人還一起迎來了新的生命。以深厚的信賴和愛情為基礎,我們已經在今天進行了結婚登記,正式開始夫妻生活,就像現在一樣,我們兩人將一起向著同樣的方向奔跑,共同度過美好的未來。」

2019年和宋慧喬結束短暫一年多的婚姻,宋仲基在2022年12月曝光新戀情,女友Katy Louise Saunders是英國籍女星,過去曾演出多部電影,包含《凶宅勿近》、《情慾三重奏》、《處女地》等作品,異國戀情震驚演藝圈,這回更進展神速,將當新手爸,也讓人相當期待混血寶寶的長相。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