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5件事認識范少勳!180公分模特兒出身,曾開過Uber、擔任游泳校隊,更拿過金馬獎新演員

在2023西洋情人節這天,29歲鮮肉演員范少勳驚喜宣布已是人夫、人父身分,為演藝圈拋下一顆震撼彈。以下用5件事情帶你快速他。

Photo/DR

5件事認識范少勳!180公分模特兒出身,曾開過Uber、擔任游泳校隊,更拿過金馬獎新演員

1993年出生的范少勳,是模特兒出身,有著180公分挑高身材,先前受訪時坦言國中時曾跳過八家將、一度走歪過,而在進入演藝圈初期,也曾開過Uber、當過精品門僮、賣過球鞋球打工賺錢,在短短幾年間迅速累積作品,更奪下2019年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殊榮。

演出BL劇《越界》人氣狂飆

范少勳於2012年以迪士尼頻道《課間好時光一年二班》、《大學生了沒》班底出道,因緣際會加入郎祖筠表演課後才開始喜歡上戲劇。而真的被大家熟知的作品,當屬2018年演出的BL偶像劇《HIStory2 越界》,在劇中以臭男生的角色定位、收放自如的哭戲,迅速收編不少粉絲的心。

第一次演電影就奪金馬獎

在2016年客串演出《六弄咖啡館》後,范少勳於2019年電影《下半場》證實自己的精湛演技!演出聽障籃球員姜秀宇,以自然陽光、不造作的演技奪下一生只有一次的「最佳新演員」獎座,得獎後的他接受《美麗佳人》專訪時堅定表示:「確定了(演戲)這件事了就會堅持下去,不會給自己退路。」

超精實身材逼人流口水

不只有高顏值,范少勳更有著令人目不轉睛的精實好身材!他曾是游泳校隊、具備救生員執照、當兵時擔任海軍儀隊,不時會在紅毯、私下穿搭露出結實肌肉,他透露每天做100下伏地挺身、150~200下的仰臥起坐,還說是:「不多不少剛剛好!」也曾為《通靈少女2》要在短短三個星期內減重8公斤,自律精神令人佩服。

好膚質靠勤勞保養

儘管工作變多,范少勳的膚質人保持得宜,先前因身兼資生堂品牌大使受訪,坦言可歸功於自己的龜毛個性,光是卸妝就會進行兩次,也會特別注意鬢角、髮際線的清潔。另外他還分享自己每天都會喝水2000c.c、吃健康便當,「能增進代謝,也能有更好的氣色。」


驚喜宣布結婚生子

形象良好的范少勳,儼然是精品寵兒,近年常常出席各大時尚品牌活動,IG上也頻繁拍攝穿搭合作照。2022年成為Piaget伯爵風格大使的他,在2023西洋情人節這天,公開老婆、女兒的照片,照片更是他本人親自拍攝,一起來恭喜他!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