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曹政奭、柳演錫《機智醫生生活》,用音樂構成的療癒視角,打造都會暖心的人性故事~

由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以及田美都等主演的《機智醫生生活》,為廣大劇迷帶來一種療癒的清新感,醫療劇經常因為事件緊湊而構成好看的要素,而《機智醫生生活》卻用另一種手段,讓人看見在面對生命脆弱時,有更多細膩的人性與感動。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

 曹政奭、柳演錫《機智醫生生活》,用音樂構成的療癒視角,打造都會暖心的人性故事~

由《機智牢房生活》導演申元浩執導,《機智醫生生活》共16集故事每週播出一集,有趣的是《機智醫生生活》跟一般的電視劇所不同,不以正反派為主線、營造懸念的方式貫穿全戲,更多的是營造出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不管是友情、親情甚至是愛情,讓在人生路上的你我心有戚戚焉,從職場延伸至醫療的架構,在生離死別之中,提煉出人生的另一種味道。

演員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以及田美都等表現亮眼,各個都是在戲劇圈打滾多年的演技高手,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生命故事,串連在一起時,讓人感受到強大的療癒視角,和過去看醫療劇的感覺有所不同。劇中5人從學生時代便是好朋友,在一起組團玩音樂的背景設定中,每每團練的場景都讓人感受到凝聚的魔力,音樂果然是交代感情最好的媒介,透過不同的歌曲,為每一集的故事定調,有悲傷、有歡樂,所有的酸甜苦辣都在每一首歌中得到紓解。


《機智醫生生活》縱使是每週播出的韓劇,但是在韓國Netflix上經常佔據前兩名位置,而台灣也一直保持在前十名位置,可見本劇的魅力並非旋風式地大起大落,而是不管如何,在觀眾心中都會有一席之地。《機智醫生生活》每週四更新至5月底,是一齣看了不後悔的暖心之作。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