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像在多重宇宙一樣!」布蘭登費雪奇蹟式回歸,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完整得獎感言

太感動了,《我的鯨魚老爸》布蘭登費雪的致詞又美又感人!

Photos/Getty Images

「像在多重宇宙一樣!」布蘭登費雪奇蹟式回歸,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完整得獎感言

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憑著《我的鯨魚老爸 The Whale》獲得2023年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一度沉寂多年的他,藉由本片重回鎂光燈下,在片中不只特效增重、也以超揪心的征服所有觀眾!

布蘭登費雪2023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得獎感言

這根本是多重宇宙!


我的天,我要謝謝美國影藝學院給予這樣榮譽,謝謝我們的製片公司A24帶來這麼大膽的電影。我很感激導演Darron Aronofsky對我拋出創意的救生索,讓我登上《我的鯨魚老爸》這艘船。劇本作者Samuel D. Hunter是我們的燈塔。


入圍的男士們,你們坦露了鯨魚般巨大的心胸,讓我們能望進你們的靈魂深處,無人能比。能夠在這項入圍和你們齊名,是我的榮幸。


我想告訴你們,只有鯨魚才能夠游得跟Hong Chau的才華一樣深。我在30年前入行,當時機會並非唾手可得,但我沒有特別珍惜我的才能,直到它消失了才懂得。我想感謝這個獎項的肯定,沒有其他卡司我無法達成這一切。


這像是在深海底層探險,而在海面上照顧氧氣供給的,是我生命中深愛的人,例如我的兒子,Holden和Leland和Griffin,我愛你Griffy,還有我的經紀人Joanne等人。


再次謝謝,所有每一個人。我非常感激,晚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