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不良執念清除師》曾敬驊、宋芸樺旋風到泰國曼谷打怪,真的遇到鬼?

致力提供高品質華語戲劇作品的愛奇藝在4/18在泰國曼谷舉辦「曼谷愛奇藝亞洲媒體日」活動,包含原創華劇《不良執念清除師》與泰綜《隱藏的王牌》亞太記者會。《不良》主演曾敬驊、宋芸樺赴泰國參加活動份外開心。

Photo / 愛奇藝國際站、陳佑瑄 Video / 愛奇藝國際站

《不良執念清除師》曾敬驊、宋芸樺旋風到泰國曼谷打怪,真的遇到鬼?

愛奇藝原創華劇《不良執念清除師》已於4/15在愛奇藝國際版全球191個國家地區首播,該劇登上台灣開播當日 Google 搜尋趨勢第一名,上線不到一週至今4/8已成為愛奇藝站內人氣榜單第一名!不僅在台灣人氣旺,在東南亞市場也掀起追劇潮,在泰國、新馬等地都紛紛入榜前10名,媒體關注不斷,為了感謝亞太區媒體及粉絲的支持與關注,主演曾敬驊、宋芸樺特地在4/17旋風抵達泰國曼谷,展開為期三天兩夜的宣傳之旅。

「愛奇藝亞洲媒體日」是愛奇藝國際站在疫情解封後首個跨劇、跨市場品牌活動,對曾敬驊來說更是意義非凡,不僅是他人生第一次來泰國,更是首次帶著擔綱男主角的戲劇於海外宣傳,除了誠摯表示感謝以外,也談到出發前特地做功課,不只聽說體感溫度快50度,也期待能感受泰國潑水節的氛圍,並表示此行短短三天很可惜。

宋芸樺也表示「很開心、很幸福,可以透過作品跟全世界見面」兩人都希望能夠多多到不同地方跟大家見面,前陣子才到清邁旅行,並且很愛泰國料理的她也喊話「已經十幾年沒到曼谷,真的很喜歡曼谷,希望下次多待幾天」,而為了答謝泰國粉絲對《不良執念清除師》的支持,曾敬驊、宋芸樺4/18當天晚上也將出席感謝特映活動,與泰國粉絲深度交流互動。

致力推動華劇與世界國際接軌的愛奇藝,更在這此原創影集牽線邀請泰國演員查農.桑提納同庫(Chanon Santinatornkul)特別出演楊宇一角,原先本來預計以地主身分和已經一年多沒見的曾敬驊及宋芸樺共同出席記者會,但因前一晚食物中毒引發腹瀉發燒,住院一個晚上,早上還在發燒,身體不適、無奈且遺憾地缺席記者會。宋芸樺則透露知道要來泰國後,她與曾敬驊都有訊息查農,查農也推薦了泰國必吃美食給兩位台灣朋友,像是網紅的火山排骨、香蕉飛餅、芒果糯米飯、榴蓮等,宋芸樺也笑說「昨天去 Jood Fairs 夜市我們兩個人就不顧形象狂吃」,只是對於記者會上沒能與查農相見,兩人都覺得相當遺憾。

記者會上他們也分享自己對於泰國影視的喜愛與認識,宋芸樺首先發話自己喜歡泰國恐怖驚悚片,很喜歡查農的電影「我是他的big fan」,曾敬驊說到自己是從小就會看泰國鬼片,也很喜歡泰國的傳說,會自己去找資料去了解。

不料才一說完,現場就突然暗燈,在大家都還沒反應過來之時,台下便出現打扮成泰國經典鬼片《淒厲人妻》中主角「鬼妻娜娜」的KOL,逼真裝扮跟恐怖氛圍引起大家驚呼,曾敬驊跟宋芸樺相當好奇地主動跟「娜娜」互動,「鬼妻娜娜」是泰國著名的女鬼。

根據當地民間傳說,因為戰爭,她被迫和丈夫分离,懷有身孕的她堅持等待丈夫,就算死亡鬼魂仍然守着家等待夫君歸來,喜歡泰國各種神秘傳說的曾敬驊更主動「娜娜」是否可以抱他的孩子,更想要把她的鬼娃娃帶回家養,惹得現場哈哈大笑。

《不良執念清除師》與泰國的緣分匪淺,不只本次有泰國演員查農.桑提納同庫出演外,整部劇的配樂更是與泰國 TERDSAK JANPAN 以及其團隊,一起呈現出劇中奇幻又磅礡的聽覺體驗,許多觀眾在看完首播四集後,都力推劇中的配樂替戲劇更增添了更多神祕色彩。《不良執念清除師》每週六晚間8點於愛奇藝國際版上線2集,VIP搶先看2集;八大電視同步播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