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V金泰亨的10件事!理想愛情是把餘生都給她,天生偶像卻想當農夫

BTS金泰亨(V)宛如沒有軍白期,將在3/15推出新歌〈FRI(END)S〉,光是一系列概念照就帥翻了!

Edit/Eva、Photo/@thv、BTS twitter

V金泰亨的10件事!理想愛情是把餘生都給她,天生偶像卻想當農夫

BTS防彈少年團至出道以來便備受矚目,他們以強烈的風格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潮流,而團員們也在個人活動時將自我特點放到最大,他們不刻意隱瞞,過得自在,和他們的歌曲有著如出一轍的模樣,自然釋放便能成為萬眾矚目,而其中V金泰亨更是個特別的存在。

天註定偶像

國小的V金泰亨就有了想成為歌手的夢想,在父親的鼓勵開始學習薩克斯風,後來又學了舞蹈,殊不知懷揣夢想的他,能出道的契機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經紀公司Big Hit當時在大邱舉辦試鏡,只是親友團的一眼被工作人員相中,尊重父母的V還先詢問父母意願,得到同意後也在展示後順利通過試鏡,這意外之舉更讓成為當日唯一合格人選。

靈魂古典樂手

除了會薩克斯風外,V金泰亨亦會鋼琴、小提琴等古典樂器,他也坦言在過去學習時,自己並不喜歡古典樂,但隨著年紀增長,聽到熟悉的古典樂曲發現都是自己知道的,讓他漸漸對古典樂再度產生興趣,也因此結合了自己喜愛的爵士樂,運用到了自己的SOLO曲中。

M2認證舞台天才

熟悉韓國音樂節目地對M Countdown旗下的M2工作室絕對很熟悉,M2的youtube頻道上便有許多偶像直拍影片,而工作室工作人員受訪時被問及最會找鏡頭的偶像是誰,毫無遲疑的回答是V金泰亨,天生的舞台魅力更被稱為舞台天才,而V金泰亨更是K-POP的直拍帝王,創下首個直拍突破一億兩千萬以上的播放量。

世界認證的美男

韓團偶像的顏值已是有目共睹,但像V金泰亨這樣程度的絕對不簡單,鬆弛卻自帶魅惑的他,2017年便拿下TC Candler世界百大最帥面孔第一名,2018全球最帥美男票選中,他更打敗贊恩(Zayn Malik)、《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男主角傑米道南拿下第一名,2019年也拿下由The Best Poll主辦的全球最帥臉孔冠軍,美貌程度不容質疑。

一身紀錄的男人

除了多像世界排名的最帥臉孔,還有驚人的直拍播放量,V的IG帳號也讓他短時間內接連創下兩項紀錄,他的個人IG帳號@thv,在開通43分鐘內達到1百萬人追蹤,4小時52分鐘後直接達到1千萬人,而這項紀錄在他之前的保持人是NCT的泰一、英國男演員魯伯特·葛林特、珍妮佛·安妮斯頓。

隊友認證怪異擔當

被成員和粉絲公認的四次元個性的V,不僅會時不時說出泰泰語,也會出現一些匪夷所思的行為,例如抬頭看天空,讓天使給他正確答案之類的舉動,BTS隊長先前就曾這樣形容他「泰亨是10%的天才加90%的白痴」,超古怪性格也常帶給身邊人驚喜。

Vante出品

他除了是防彈少年團V,演員金泰亨,也是攝影師Vante,菲林相機愛好者的他便曾以此名稱發布自己的攝影作品,而這個名字的靈感來源於一位他很喜愛的攝影師Ante Badzim,在V的鏡頭下亦有Ante的情調,直白而純粹。

帥哥的朋友是帥哥

因拍攝《花郎》相識的「花郎三劍客」金泰亨、朴敘俊、朴炯植,在韓國娛樂圈中是眾人皆知的好交情,而他們三人和崔宇植、Peakboy還有個Wooga家族,5人還在綜藝《In The Soop:友情旅行》一同旅行,此外,金泰亨和朴寶劍的好交情亦是為人所知,甚至兩人到濟州島旅遊時還拍了充滿Bromance的Vlog呢。

延伸閱讀


農夫是嚮往的生活

出身農村家庭的金泰亨,曾經被問及若不當偶像會從事什麼行業,他回答「應該會像我的奶奶一樣,當一個農夫吧!」,雖然現在的他是個需要到處飛到處巡演的偶像,但他也如願在手機遊戲BTS WORLD裡當上悠閒農夫,過著嚮往的生活。

理想愛情要優雅

曾在採訪中說自己MBTI從E(外向)變成I(內向)的他,自己就是個充滿個性的人,而對於理想型,他也曾表示自己注重個性及內在美,若另一半跟他一樣喜歡小孩、孝順、開朗,又溫柔體貼都會相當加分,而他也希望在40歲前努力拚事業,然後把餘生都獻給摯愛,對於未來的想像,他希望自己能在秋天戴上棕色貝雷帽,穿著棕色大衣,和家人一起在公園裡餵鴿子,就算青春不再,他也要優雅的生活。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