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工藤靜香要來台灣了!台北演唱會9月開唱,睽違30年再度登台

木村嫂工藤靜香要來台灣了!9月她將登台舉辦「工藤靜香 Shizuka Kudo 2023 CONCERT in TAIPEI」演唱會,粉絲們真的久等了!

Photo / Welcome Music、工藤靜香IG

工藤靜香要來台灣了!台北演唱會9月開唱,睽違30年再度登台

睽違30年,日本全才女神歌姬工藤靜香宣布將登台開唱,近年鮮少曝光、推出新作的靜香,去年迎接個人出道35週年,工藤靜香不但推出自我翻唱專輯《感受》,更再度登上NHK紅白歌唱大賽舞台,這回更敲定2023年在日本以外的唯一一場演唱會,肯定要朝聖。

53歲的工藤靜香於1987年8月31日以〈禁忌的心電感應〉正式SOLO出道,至今共推出42張實體單曲、1張數位單曲;17張原創專輯、4張翻唱專輯。擁有膾炙人口如〈戀一夜〉〈風暴的真面目〉〈黃沙紛飛〉〈慟哭〉等無數經典歌曲,音樂作品不但受到廣大歌迷的喜愛,更榮獲眾多音樂獎項和榮譽並在歌謠界取得巨大的成功。而在音樂以外的領域,她也積極擴展自己的演藝事業,不僅參演多部電視劇及電影,更在珠寶設計及繪畫方面展現非凡的才華。

工藤靜香台灣演唱會售票資訊可鎖定Welcome Music官方臉書以及IG專頁。

工藤靜香台北演唱會《Shizuka Kudo 2023 CONCERT in TAIPEI》

演出日期:2023.9.2(六)

演出時間:開場:19:00/開演:19:30

演出地點:國立國父紀念館大會堂(110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505號)

啟售日期:2023.7.8(六)12:00啟售

網路售票:年代售票網站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