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8件事愛上《絕世網紅》姜敏赫!凍齡娃娃臉、太平洋寬肩超反差,更是位「超級貓奴」

Netflix熱門韓劇《絕世網紅》你開追了沒?新穎題材、黃金演員陣容備受矚目,其中飾演男主角的姜敏赫(강민혁)更是因為帥氣指數爆表而出圈啦!

Text/珊、Edit / Benny,Photo/IG @mr_kanggun

8件事愛上《絕世網紅》姜敏赫!凍齡娃娃臉、太平洋寬肩超反差,更是位「超級貓奴」

Netflix懸疑新劇《絕世網紅》以諷刺網紅生態圈為主題,除了新穎的題材之外,飾演男主角的「韓俊景」姜敏赫,除了是CNBLUE鼓手,更因為帥氣爆表的演技與顏值備受關注。而你知道,他其實是個「超級貓奴」嗎?

被星探發掘、在日本出道

16歲時姜敏赫在學校附近收到星探的名片,一開始還以為是詐騙!半信半疑之際,發現原來是當時人氣樂團「FTISLAND」的公司,才去參加的面試。他順利在18歲時前往日本受訓,並以100場公演為開頭,作為獨立樂團在日本出道,而這個獨立樂團正是「CNBLUE」的前身!

凍齡娃娃臉太可愛

剛出道的姜敏赫,就以一張可愛的臉蛋吸引許多粉絲,甚至在BOICE(CNBLUE粉絲名)之間都稱他為「小可愛」、「小瞇瞇」!擁有凍齡娃娃臉的姜敏赫完全看不出已經3字頭,就算穿上高中制服也不違和!而在退伍後首接的韓劇《剛剛三十歲》就連劇組的人也都說:「外貌跟年齡完全對不上!」

演出《繼承者們》暖男人氣飆高

相信大家都能看過經典韓劇《繼承者們》,姜敏赫在戲中飾演暖男「尹燦榮」,與鄭秀晶飾演的傲嬌千金「李寶娜」組成超高人氣CP,在當時也被網友封為是「螢幕最甜CP」。而姜敏赫也憑藉此劇獲得2013年SBS演技大賞新明星獎,從此開啟戲劇之路!

曾因偶像出身被質疑演技

在競爭激烈的韓國演藝圈裡,即使在戲劇上有不錯的表現,以偶像出身的演員都難免被質疑過演技實力,而姜敏赫也不例外,不過他在面對聲浪時,表示對於自身演技有一定信心,會用實力來證明偶像出身的演員,也能夠有好的表現!超正面的回應令人感受到他滿滿自信與誠懇態度。

對於哭戲又愛又恨

雖然對於演技有十足把握,不過姜敏赫曾在一次採訪中透露自己其實對「哭戲」超沒自信!練習的時候總是做不好、經常感到困擾,不過一到拍攝現場,面對鏡頭卻又能3秒掉淚。他覺得相當不可思議,對於「哭戲」實在是又愛又恨啊。

養兩隻貓咪的超級貓奴

擁有大狗狗相的姜敏赫,其實是養了兩隻超可愛貓咪「奇奇」跟「塔塔」。在他的Instagram上經常能看到貓咪們的可愛身影,甚至也帶著愛貓一起登上韓綜《我獨自生活》,身為愛貓人士的他也曾為了電影《我是一隻貓》擔任旁白,完全是妥妥的「貓奴偶像」,娃娃臉+愛動物,這個男人太迷人啦!

私底下是運動狂魔、擁有太平洋寬肩

擁有184公分高挑身材的姜敏赫,在Instagram上不時能看見他厚實的背肌,以及超有男性魅力的「太平洋寬肩」!平時除了以重訓維持體態,他也熱愛各種水上活動,平常也會從事網球、高爾夫球等休閒運動,爆棚的男友力跟娃娃臉產生的反差感,也是他圈粉的一大魅力!

《絕世網紅》演出高冷霸道總裁

在Netflix新劇《絕世網紅》中,姜敏赫飾演一位高傲自負的化妝品代表理事「韓俊景」,原本就性格冷漠無情的他,卻在遇到女主角「徐雅莉」後產生變化,在戲中不時能看到兩人的化學反應,妥妥的「霸道總裁」一枚,進一步揭露網紅秘辛。強烈推薦還沒看過《絕世網紅》的各位,快去一睹我們敏赫男神的表現!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