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嗨!營業中2》浩子回歸!庹宗康感動落淚 曾沛慈檢討會議掩面痛哭

實境綜藝節目《嗨!營業中2》即將播出第9集,浩子回歸讓所有營業夥伴都喜出望外,然而檢討會議卻讓鹿希派坦言「不舒服」,更讓曾沛慈掩面痛哭。

圖/好看娛樂提供

《嗨!營業中2》浩子回歸!庹宗康感動落淚 曾沛慈檢討會議掩面痛哭

由好看娛樂製作發行的《嗨!營業中》第二季,在森林園區打造「綠之邸」,經過近兩個月努力後開始營業!本週播出的第9集中,昔日夥伴浩子驚喜現身,擔任小幫手。浩子分享再次見到昔日夥伴們的心情,發現自己很想念他們!

浩子驚喜現身,營業夥伴超感動!

莎莎一見到浩子現身,連忙丟下手邊工作,飛奔上前擁抱,喜出望外說:「你怎麼來了!」夥伴們也都開心歡呼浩子回家。姚元浩感性對浩子說:「我不管你去哪裡、不管你多久沒回來,就是有種家人回來的感覺!」庹宗康感性到掩面落淚分享:「看到浩子!好像看到親人一樣。」


鹿希派坦言聽到檢討「心裡不舒服」,曾沛慈情緒爆發痛哭

園區內工作繁瑣,在營業告一段落後,大夥檢討工作總結,希望透過討論讓夥伴們更進步,整體服務更升級。姚元浩首先發難說:「我們要在意每個客人的建議,比如說外場的餐桌不穩,客人用餐時搖搖晃晃,如果我是客人一定無法接受。」

面對檢討意見,大夥情緒緊繃!鹿希派坦言:「第一時間聽到檢討,心裡很不舒服!」曾沛慈更是情緒大爆發,掩面痛哭,莎莎暖心安慰:「妳不要哭!」經過檢討大會後,是否能讓營業夥伴感情更融洽,工作起來更得心應手?

延伸閱讀


《嗨!營業中》第二季播出平台 & 播出時間

台視,5月20日起每週六晚間8:00首播。

Netflix,5月20日起每週六晚間10:00上架。

衛視中文台,5月21日起每週日晚上8:00播出。


《嗨!營業中2》浩子驚喜回歸!

《嗨!營業中2》正式營業壓力大 檢討會議情緒爆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