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嗨!營業中》菜鳥職務大風吹!曾沛慈掌管飲料部碎念跳針 李國毅陷工作漩渦

實境綜藝節目《嗨!營業中2》本週播出第10集,新進員工曾沛慈、鹿希派職務大風吹狀況頻頻;新手奶爸李國毅離開照顧孩子的漩渦,不料到了內場後,竟陷入另一個漩渦中,讓他忍不住大喊:「天啊!」

圖/好看娛樂提供

《嗨!營業中》菜鳥職務大風吹!曾沛慈掌管飲料部碎念跳針 李國毅陷工作漩渦

由好看娛樂製作發行的《嗨!營業中》第二季,本週播出人事異動篇!繼上週壓力超大的震撼教育後,合夥人將新進員工鹿希派調至烘焙部、曾沛慈轉任飲料部,考驗菜鳥跨部門的迅速成長能力。

曾沛慈超慌張、鹿希派竟做出真的「長棍」

上週在營業告一段落後,進行檢討會議,所有人忙得不可開交,還是出現不少失誤,營業夥伴情緒緊繃,店長炎亞綸自責落淚,鹿希派則坦言聽到檢討「心裡不舒服」,曾沛慈更是掩面痛哭。這回面對菜鳥職務大風吹,曾沛慈和鹿希派的表現也格外讓人注目。


曾沛慈在製作飲料時,一直碎碎念跳針說不要慌、不要慌。好不容易調好的飲品,卻因為動作太急整杯溢出來!在試喝之後又覺得太甜需要調整。


鹿希派的新任務是要做出長型法國麵包,沒想到製作過程出包,做出一支長棍子,姚元浩直接拿來敲桌子,笑說:「這樣敲都敲不斷未免太硬了吧!」成品根本連上桌給客人都不可以。

李國毅掉入恐怖工作漩渦中

營業當天,還迎來了男神級小幫手,竟然是新手奶爸偶像劇男神李國毅,最近在照顧孩子中的漩渦中,沒想到來到營業場所,竟然跳進了另外一個內場漩渦,整天從剝蝦、剝蒜、洗……無止盡的工作中逃離不了,讓他直呼「天啊!我踏進來屋子裡就再也沒看過外面的天空跟景色,一天就這樣過了!」


到底鹿希派的麵包最後成果如何?客人是否滿意?曾沛慈是否能將飲料順利送上桌?


延伸閱讀


《嗨!營業中》第二季播出平台 & 播出時間

台視,5月20日起每週六晚間8:00首播。

Netflix,5月20日起每週六晚間10:00上架。

衛視中文台,5月21日起每週日晚上8:00播出。


《嗨!營業中2》大事不妙!新進員工人事異動有危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