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嗨!營業中2》小幫手Melody工作到噴淚 姚元浩驚訝:到底平常多輕鬆?

實境綜藝節目《嗨!營業中2》這週迎來小幫手Melody,怕熱怕曬的她不僅撐洋傘工作,還累到哭,讓營業夥伴都超訝異!

圖/好看娛樂提供

《嗨!營業中2》小幫手Melody工作到噴淚 姚元浩驚訝:到底平常多輕鬆?

由好看娛樂製作發行的《嗨!營業中》第二季,在森林園區打造充滿綠色植栽的漂亮玻璃屋非常療癒,經過近兩個月努力,合夥人宣布舉辦開幕剪綵儀式,夥伴們在烈日下體感溫度超過40度剪綵,擔心備菜來不及,大家七嘴八舌說:「我們趕快隨便剪一剪!5分鐘內要解決這件事!」張立東擔任司儀卻無法控制流程,大夥草草拉炮歡呼,完成儀式。

Melody當小幫手,豪車接送超有派頭

開幕日的小幫手,竟迎來從豪華房車中走出來的貴婦,原來是Melody大駕光臨!撐著藍色小洋傘的她,步入營業場所,拍攝日當天正值酷夏,烈日直射,Melody一邊工作還一邊拿著洋傘,大家戲稱她是巴黎來的貴婦,實在是太優雅了!


園區內工作繁瑣,Melody先去菜園幫忙採菜,她擔心的說:「我對蜜蜂過敏!」後來又到內場幫忙備料剝蝦,Melody又大喊:「我這輩子沒有剝過那麼多的蝦子!我肩頸好痠好痛!」姚元浩好奇發問:「到底你平常的工作是有多輕鬆?」

Melody累到噴淚

夥伴們在開幕日迎來近四十位客人,光是供餐時間就長達四小時,都必須久站無法坐下休息,送客後Melody頻頻問:「請問休息時間到了嗎?還沒有休息嗎?什麼時候可以正式休息呢?」累壞的她悲從中來,不禁流出眼淚。


張立東看到Melody落淚,驚訝的問:「你哭了?為什麼哭?」Melody哭喊:「我好累、又好熱!」 夥伴們見狀又好氣又好笑,直呼:「你趕快去休息啦!」



延伸閱讀


《嗨!營業中》第二季播出平台 & 播出時間

台視,5月20日起每週六晚間8:00首播。

Netflix,5月20日起每週六晚間10:00上架。

衛視中文台,5月21日起每週日晚上8:00播出。


《嗨!營業中2》Melody來幫忙!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