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楊紫瓊婚宴照曝光!深V粉色禮服配球鞋甜牽老公,兩人愛情長跑20年

楊紫瓊7月嫁給大她17歲的前法拉利總裁尚陶德Jean Todt,近日回到馬來西亞幸福島補辦婚宴,兩人的甜蜜畫面也隨之曝光!

Photo / Instagram@massafelipe

楊紫瓊婚宴照曝光!深V粉色禮服配球鞋甜牽老公,兩人愛情長跑20年

2023/12/21更新

楊紫瓊回娘家舉辦婚宴派對,身穿SHIATZY CHEN量身打造的深V粉色禮服搭配球鞋,牽著老公尚陶德的手,實在太甜。


61歲的楊紫瓊憑《媽的多重宇宙》成為有史以來第一位「亞裔奧斯卡影后」,再創演藝高峰,這回再度傳出好消息,就是她點頭嫁了,而對象是前法拉利總裁尚陶德。



這個消息是知名車手費利佩馬薩Felipe Massa在IG發文才傳開,祝賀楊紫瓊和尚陶德「結婚快樂」,還可以看到楊紫瓊和尚陶德兩人甜蜜合體,以及年輕時的照片,卡片上寫著:「我們2004年6月4日在上海相識,2004年7月26日,尚陶德向楊紫瓊求婚,她答應了。在6992天之後,2023年7月27日在日內瓦,在我們所愛的家人朋友陪伴下,開心地慶祝這個特別的時刻。」

而楊紫瓊在1988年曾和香港富豪潘迪生有過一段婚姻,不過婚姻僅維持3年,2004年與尚陶德相遇,短短1個多月就接受男友求婚,不過始終沒有舉辦婚禮,直到現在才完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