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丁海寅要來台灣了!透露為了見面會暫時不吃「這個」,售票資訊一次看

丁太太請準備好你的時間(和錢)!「國民初戀」丁海寅睽違4年後,將要在10月來台灣和大家見面了!

Photo / 瘋潮娛樂、優勢力娛樂

丁海寅要來台灣了!透露為了見面會暫時不吃「這個」,售票資訊一次看

2014年出道,2018年因《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人氣爆升,近十年來更獲得許多演技相關獎項,丁海寅立馬成為許多粉絲中的男神代表之一,這回各位又有機會親眼見到他的魅力啦!

迎接出道十週年,丁海寅這回將在10月7日來台舉辦「THE 10TH SEASON」粉絲見面會,除了與久違的粉絲共享歡樂時光,丁海寅透露最近因為要準備見面會,對於食物嚴格控管,暫時忍痛放棄最愛吃的肉,表示「真的吃了很多青菜!」

近期在《D.P:SEASON2》第二季續演二等兵安俊浩,面對更多逃兵以及更多艱難的任務,丁海寅吐露心聲,因為這部影集受到海內外更多觀眾的注目,最重要的是不要讓看本劇的人的覺得自己是在浪費時間,所以希望能做到不只是自己滿意自己的演技,而是要讓看的人也可以獲得滿足。他也笑說拍第一季時確實有種再度入伍的感覺,這次再拍第二季,則有種「想趕快退伍、拜託讓我趕快退伍」的感覺。

丁海寅台北見面會「2023 JUNG HAE IN FAN MEETING IN TAIPEI 『THE 10TH SEASON』」

活動時間:10月7日星期六晚間7點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

售票資訊:8月20日(日)中午12點於ibon售票系統全面啟售

公演票價:VIP 5,600 / A 4,600 / B 4,000 / C 3,400 / D 2,800 / E 2,200 NTD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