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V 101旗艦店開幕請到丁海寅到場!復刻銀座並木店絕美水光外牆,獨賣商品有這些

過了將近一年,LV(Louis Vuitton)101旗艦店終於新裝潢,收齊香水、珠寶、男女裝和Object Nomades家居系列,除了店上亮點,獨賣商品有哪些一並告訴你:

Photo/ Louis Vuitton、FNC Entertainment

LV 101旗艦店開幕請到丁海寅到場!復刻銀座並木店絕美水光外牆,獨賣商品有這些

新的一年,不只人要著新衣,店面也要換上新裝潢。LV從去年一月就開始忙著籌備101旗艦店,趕在年前終於竣工與大家見面,包下四、五兩樓,LV 101旗艦店大到逛一整天都不是問題。

LV 101旗艦店

店裝靈感

大家記得之前開幕的東京銀座並木旗艦店嗎?本回LV 101旗艦店,把並木店的絕美水光外牆搬到台灣,銀色鏤空設計鑲嵌著LV的老花標誌,從裡透出的光暈會隨著每一季的設計而變。

四樓空間,一邊是女裝皮件配件區,以粉橘、芥末黃等比較亮眼的顏色充斥在整個空間;另一邊男裝區則是用木質與藍色調的傢俱裝飾,給人比較內斂的熟男個性。

獨有露台秘密基地

走上五樓,也有部分服裝與鞋履,不過,最值得一提的是推開門後的露台空間,用Object Nomades家居系列的沙發、座椅、提燈打造出小小世外桃源,並首次亮相全新商品Totem Lumineux燈座,由7個吹製玻璃球組合而成,此商品可在101旗艦店搶先預訂

NT$1,100,000
NT$1,100,000

LV 101旗艦店獨賣商品

Vivienne Pineapple

LV吉祥物Vivienne在此回旗艦店開幕,變身為華麗的Vivienne Pineapple,借鑿鳳梨在台灣文化的好運意涵,以18K黃金、18K白金以及鑽石打造,期許為2023帶來祝福。

NT$1,150,000
NT$1,150,000

101彩繪硬箱塔

而另一個鎮店之寶就是特別訂製的101彩繪硬箱塔,取101高樓有登高望遠、攀至頂峰的意象,呼應品牌在精品圈的龍頭地位。

大店開幕,怎能不慶祝一番?除了齊聚台灣眾多明星,Louis Vuitton還邀請到「國民男友」丁海寅一起參加開幕派對,1/6早上歐巴從仁川機場抵達台灣。

晚上現身派對活動,丁海寅身著LV 2023春夏男裝系列的造型西裝,可愛的刺繡圖章像是吊飾一般地垂掛在西裝、別有童趣萌感。特別撥空一小段時間,與《美麗佳人》的讀者們打了聲招呼,並祝福大家2023年⋯⋯右滑聽聽歐巴對各位說了什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