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徐若瑄在倫敦】 Vivian的異國私密日記

「我喜歡給人安全感,我害怕獨處、害怕孤獨,就算我沒有另外一半,我還是喜歡跟很多人在一起。有些人喜歡自己去看電影、旅行;我不喜歡。我喜歡拖著一大堆人,我就是喜歡我的喜怒哀樂,一轉頭,就有人在我旁邊看到。我好怕轉過頭去沒有人能分享。」

文字/ 徐若瑄 編輯/ Chan 造型/ 游雅如 攝影/ 陳明聖

【徐若瑄在倫敦】 Vivian的異國私密日記

我喜歡給人安全感,我害怕獨處、害怕孤獨,就算我沒有另外一半,我還是喜歡跟很多人在一起。有些人喜歡自己去看電影、旅行;我不喜歡。我喜歡拖著一大堆人,我就是喜歡我的喜怒哀樂,一轉頭,就有人在我旁邊看到。我好怕轉過頭去沒有人能分享。-徐若瑄。

2月18日

2月18日 Vivian徐若瑄的私密日記手稿
2月18日 Vivian徐若瑄的私密日記手稿

我們一行人從台灣出發,準備前往我們第一次的倫敦時裝週...非常興奮

倫敦慢台灣8個小時~

我只能說,班機飛行安排的太好了!

我們半夜出發,香港轉機,最後飛機裡一覺到天亮,睡了13個小時!

2月19日

大家都知道倫敦的天氣不穩定,有時一天可以有四季的變化,

一早7點,我們抵達,天氣非常地好不枉我"太陽之女"之稱號!哈哈!

天都祝我們美麗佳人要大賣啦 珍惜陽光當然馬不停蹄一口氣跑了三個地方,

拍了"5套"~來到剛好假日。運氣好來到跳蚤市場,人潮洶湧,還好我戴了高帽,不至於掩沒在人群中~

也有各國料理的小攤販,香味飄鼻,忍不住吃了章魚燒~隨處可見的塗鴉牆,令人難忘~之後前往大家熟悉的倫敦鐵橋!

而後為了找一面英國國旗的塗鴉牆,司機先生迷路了"一個小時",原來躲在小巷弄裡。

那個場景要拍攝的衣服非常地"單薄",同時吹來好多陣寒風,相信那時只有2度...努力拍照,原想好好慰勞自己一下,Shopping Time!

才知道...倫敦的店很早就打烊了!!蝦咪?!

2月20日

2月20日 Vivian徐若瑄的私密日記手稿
2月20日 Vivian徐若瑄的私密日記手稿

Burberry秋冬大秀!

最後突如其來下得那場雨,我很喜歡也非常開心在後台和設計師CB小聊了幾句~

重點是他快來台灣了所以我不停推薦"小籠包"給他!哈哈!

2月21日

2月21日 Vivian徐若瑄的私密日記手稿
2月21日 Vivian徐若瑄的私密日記手稿

今天坐上坐上倫敦眼拍攝,好大啊!

裡頭竟可容納20人,還很寬廣呢~

多美麗的風景,大笨鐘當背景,讓我們不停和它拍照~

當然最後就是街邊拍完→Shopping la!

全體人手一套Burberry風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