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雪莉離世4年,生前紀錄片完整公開,被問最在意的事,感性回答「我愛她們」超催淚

雪莉生前紀錄片《雪莉,四繹》近日完整公開,其中聊到f(x)成員時,雪莉表示:「我愛她們,我們會陪著彼此。」訪談片段令粉絲鼻酸。

Text/圓圓、Photo/IG@jelly_jilli

雪莉離世4年,生前紀錄片完整公開,被問最在意的事,感性回答「我愛她們」超催淚

南韓已逝女星雪莉(本名:崔真理)以童星出道,拍攝多部電視劇和電影,2009年以f(x)身份正式出道,2019年被發現輕生,享年25歲。近日生前遺作《雪莉,四繹》紀錄片於Netflix公開。以訪談的方式表達作為演員、偶像最真實的內心想法,內容包括童年夢想、感情觀、演藝圈話題,以及各種煩惱,道出許多辛酸也令粉絲感到不捨。

雪莉在訪談中表示其實被教訓過要注意舉止保持端莊、漂亮,所以自己的心中總是想要反抗。也提到:「當偶像最爛了。」無奈地說就像《霹靂煞》這部電影一樣,基本上是傀儡,毫無主見,沒有人在乎她已經精疲力竭。被導演問到怎麼調適壓力時,深思許久才擠出:「我就繼續責怪自己,就這樣。」回答道出無盡的無力感。

導演提到雪莉身為演員,飾演過的角色幾乎都是強悍的女性,她表示在開始演戲前不太在意其他人。但當演員後希望世界不要再有受害者,也認為自己或許幫得上忙。接著導演問道:「最在意什麼事?」雪莉回答:「我最在意身邊的人。」她說大家一定無法理解,但如果少了其中一名成員,會留下很大的空洞。提到成員都有深厚的團隊情感,他們告訴彼此團結一心就能撐過去,雪莉說:「我愛她們,我們會陪著彼此。」這個片段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也讓等不到f(x)合體的MeU感動又心疼不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