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再忙也要為林志玲下廚!AKIRA親手燉雞湯煮拉麵,「各方面她都是我非常值得學習跟尊敬的人」

林志玲和日本團體「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4年,並育有2歲大的兒子,一家三口相當幸福。被稱是「國民姊夫」的AKIRA日前接受節目《哇!有事嗎》訪問,被問到把女神娶回家,壓力會不會很大?他坦然笑說:「與其說有壓力,不如說我很尊敬她。」

Photo / 《哇!有事嗎》、寬魚國際、林志玲IG、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

再忙也要為林志玲下廚!AKIRA親手燉雞湯煮拉麵,「各方面她都是我非常值得學習跟尊敬的人」

林志玲為了就近照顧年邁雙親,近來都住在台灣,AKIRA則是當起空中飛人,來往日本、台灣兩地。聊到兩國娛樂圈的差異,AKIRA分享:「兩地各有好處,日本很準確,台灣比較自由、不受框架的限制,但是最後都能做出很好的作品。」

至於隨著妻子、兒子常居台灣,會不會不適應?AKIRA透露林志玲日文非常好,因此夫妻倆從認識到婚後大多是用日文溝通,直到兒子出生後才變成中文、日文、英文輪流講,他笑說自己的耳朵已經比較習慣中文的發音,尤其每次回到台灣,家人和朋友都講中文,慢慢地比較容易聽得懂。

雖然林志玲和AKIRA工作繁忙,但依舊把家庭擺在第一,還時常在家下廚享受天倫之樂。AKIRA透露中華料裡、日式料裡都他的拿手菜,因為林志玲喜歡吃拉麵,所以他會從燉雞高湯開始煮拉麵,「但是在家裡比較常做菜的其實是我太太,她也是什麼料理都會嘗試。」對於老婆林志玲,AKIRA更是在言語之間散發的濃濃愛意,「我知道志玲受到多人的喜愛,不僅工作,各方面她都是我非常值得學習跟尊敬的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