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單身即地獄》撩人高手Dex金珍映的5件事!反恐特戰隊出身、超愛TWICE Sana

Netflix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3》不只更性感火辣,上一季迷倒女嘉賓們的魅力男DEX金珍映,本季加入主持群,光芒完全不輸給參賽者!

Text/圓圓、Photo/IG@ dex_xeb、YT@일일칠 - 117、FB@ Netflix

《單身即地獄》撩人高手Dex金珍映的5件事!反恐特戰隊出身、超愛TWICE Sana

最近熱播的《單身即地獄3》大家看了嗎?本季玩法升級,除了有兩座地獄島,也有新的男女成員陸續加入,劇情越來越刺激!必看原因當然不只這些,第2季出場便讓女成員們傾心的鯰魚男DEX金珍映(김진영),由參加成員變成主持群,網友表示DEX的高顏值完全不輸給本季男成員們,在上季所展現的魅力更是讓人無法忘懷!

1.反恐特戰隊出身

1995年出生,身高178公分、體重78公斤,金珍映是前韓國職業軍人隸屬反恐特戰隊水中爆破隊(UDT),共服役四年。服役期間因為高顏值而有「部隊的臉蛋」的稱號,2019年獲選為海軍宣傳廣告模特兒,穿軍裝拿槍的樣子誰能不投降!他也在《劉QUIZ ON THE BLOCK》上提起訓練生時期地獄週及荒野週辛苦的高強度訓練,撐過來的OPPA真是太帥了!

2. 是男子漢也是清新OPPA

金珍映退伍後全職當YouTuber,主要拍攝軍事相關影片,2020年以軍隊體驗網路節目《假男子漢2》出道,金珍映擔任軍中教練,魔鬼式訓練讓人看得大氣都不敢喘,也因為太帥在當時已經引起一波熱議。之後出演的戀愛型網路節目《Love and Joy》形象大反轉,變成清新又有點搞笑的OPPA,魅力真是太多變了!

3.綽號是鯰魚男、男版宋智雅

近年金珍映以DEX作為藝名出演多部真人秀綜藝節目,像是《血之遊戲》、《單身即地獄2》、《喪屍宇宙》等等。在《單身即地獄2》中更是一出場就打亂原有配對,高顏值臉蛋、精實身材加上冷酷卻時不時展露的反差,吸引所有女成員注意,擋不住的魅力被稱為「男版宋智雅」。沒刻意做些什麼卻讓人一直被撩到,把配對局面變得混亂,被網友稱為新一代戀綜「最強鯰魚攪局者」。(鯰魚效應:魚缸中引入強者會激發弱者變強。)

4.壞男孩外表下其實超保守

金珍映DEX曾在網路脫口秀《魔女狩獵》分享,雖然有著壞男孩外表,但他其實超級保守,內心是一個「yugyo boy」(韓國形容過於保守或正式的男人)。在約會方面DEX透露自己就學時認為人在成年之前不應該約會,雖然長大後想法有所改變,但在約會方面自己還是很保守的類型。他也曾說過自己如果遇到喜歡的人,不會主動表達心意,覺得示愛可能會失禮,造成對方壓力,因此是等待的類型。

5.愛了TWICE Sana 7年

金珍映Dex曾透露自己是TWICE成員Sana的鐵粉,從當兵前就一直幫她應援。早先在YouTube網路節目《DEX的冷酷採訪》中,Dex終於見到本命Sana,不僅從節目開始就紅著臉,Sana出場後更緊張地說不敢看她。聊到喝酒話題時,Sana反問一句:「OPPA呢?」更讓Dex大故障,心動又慌張的樣子和《單身即地獄2》中擅長撩人的高手反差超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