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單身即地獄3》12成員IG分集介紹!現役籃球員、前韓國小姐,第2季超夯猛男成員加入主持陣容!

Netflix自製戀綜《單身即地獄3》終於在2023年12月12日回歸,本季主持陣容還加入了第2季的參加成員DEX金珍映!全新配對規則以及拍攝地點,一開播就引起討論!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lix

《單身即地獄3》12成員IG分集介紹!現役籃球員、前韓國小姐,第2季超夯猛男成員加入主持陣容!

《單身即地獄3》海報
《單身即地獄3》海報

讓地獄更孤獨,讓天堂更甜蜜


《單身即地獄第三季》配對規則

早前Netflix宣布製作第三季,令人非常期待。不僅如此,還公佈了海選成員與全新配對規則與全新拍攝地點的亮點。前兩季在疫情期間攝製,不但拍攝地點相同,配對規則也大同小異。而這次似乎要有所突破,為各位帶來更加刺激的綜藝享受!雙重地獄島的平行時空設計,展開全新的配對體驗!

《單身即地獄第三季》創新配對規則
《單身即地獄第三季》創新配對規則

《單身即地獄第三季》分集進展

用心的製作單位,這次率先找來11名單身男女於濟州島熱情配對!有趣的是,一開始看來都與過去的節目設計大同小異。直到第一天配對成功成員結束天堂島旅程後,出現了新的成員。而這位新成員,竟然是來自第二個地獄島!所有的進展會如何?趕緊來看分集進展延伸閱讀文章!

延伸閱讀

《單身即地獄第三季》男女成員IG盤點

在節目上線前的1個多月,Netflix終於公佈的全新預告,畫面中少不了的艷陽與海灘,每位男女成員的身材與顏值當然也是最大看點,與過去不同的是,竟然搶先公開了5位男女成員身份,肯定會讓大家在冷冷的冬天裡,感受到愛情之火熊熊燃燒!而在節目正式播出後,前3集公開了11名成員,在未來的節目裡,將會有13位成員互相爭愛!

延伸閱讀


李官熙/現役籃球員/35歲

作為「昌原LG獵隼」籃球隊現役球員,他的現身簡直讓所有韓國觀眾興奮不已。189公分的高大身材加上帥氣臉蛋,當然還有現役籃球員身份,看來可能會是所有男成員的最大威脅阿!

劉恃蘟/前韓國小姐/26歲

神似Blackpink Jennie的外型,讓主持群都大讚她的美貌!大大的眼睛加上白裡透紅的皮膚,看來所有女成員也要100分努力才能打敗她的美貌照到真愛啦。

《單身即地獄2》成員DEX金珍映加入主持群

本次觀察主持群除了延續1、2季的洪真慶、李多熙、曹圭賢、韓海,還邀來了第2季中的人氣男成員DEX金珍映,過去曾是軍人的他,後來轉職成為成功的YouTuber與網紅。在第2季中以俊帥的外表加上結實身材獲得不少女成員親睞。實際參加過節目的他,肯定更能透析成員們在節目當下的心態,為討論話題帶來十足的火花!

《單身即地獄2》人氣成員DEX金珍映
《單身即地獄2》人氣成員DEX金珍映

延伸閱讀


《單身即地獄》第三季2023年12月12日於Netflix上線,首週更新三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