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LE SSERAFIM無畏女團的6件事!挺過霸凌風波,合體許光漢,站上2024 Coachella音樂節

韓國女團LE SSERAFIM在台灣擁有超高人氣,更被網友封為「完顏老婆團」,近期更首度登上Coachella 舞台!

Text/Turtle Photo/@le_sserafim

LE SSERAFIM無畏女團的6件事!挺過霸凌風波,合體許光漢,站上2024 Coachella音樂節

HYBE子公司SOURCE MUSIC旗下女團LE SSERAFIM以宮協咲良、金彩源、許允真、中村一葉、洪恩採組成,雖然頂著BTS師妹團的名號,但她們的出道卻沒有想像中的順遂。他們是如何在競爭激烈的五代女團脫穎而出,甚至在歐美圈擄獲不少粉絲呢?一起瞭解無畏女團LE SSERAFIM的魅力吧!

團名LE SSERAFIM的故事

2022年由SOURCE MUSIC,打造兼具時髦、迷幻和Girl Crush風格的全新女團 LE SSERAFIM誕生,團名來自「IM FEARLESS」的易位構詞遊戲,傳達不被世人的目光所動搖、無畏地前進的自信心和強烈的意志。起初是由6位成員組成,但剛出道時,成員金佳覽卻捲入昔日校園霸凌的爭議,引起不少粉絲反彈。最終公司發出聲明宣布金佳覽退出團體,LE SSERAFIM以5人團體繼續活動。

LE SSERAFIM根本完顏腹肌女團

擁有「完顏團」之稱的LE SSERAFIM,每位成員都有著與眾不同的獨特魅力。從明亮清新的小櫻花宮協咲良、又甜又辣的獵豹金彩源、成熟明媚的標準美女許允真、氣質優雅的芭蕾女神中村一葉到開朗可愛忙內洪恩採,各有各的美,要選出門面實在太困難!不只臉蛋漂亮,LE SSERAFIM更是公認的「健身女團」,在她們公開的運動菜單中,光是波比跳就必須跳100次,之後還要平板支撐一首歌的時間。曾經有網紅挑戰過LE SSERAFIM的運動菜單,做完累到癱軟在地,直呼真的很難,高強度的菜單加上長時間的練舞,也難怪每位成員都有川字腹肌啊!

LE SSERAFIM驚喜合體許光漢跳〈UNFORGIVEN〉

LE SSERAFIM每次回歸都能看到和許多藝人合作舞蹈Challenge,像是師兄BTS柾國、Jimin、(G)I-DLE 薇娟、stray kids都曾一起演出,2023年5月發布新曲〈UNFORGIVEN〉,男神許光漢更驚喜現身在LE SSERAFIM的舞蹈Challenge!影片中的許光漢站在5位成員的中間,略顯青澀地跟著音樂跳舞,最後還在限時動態附上比YA的認證照,意想不到的組合真是讓人不知道該羨慕誰才好呢。

LE SSERAFIM成LV全球品牌大使

獨特的魅力和不容小覷的實力讓LE SSERAFIM在全球迅速竄紅,也使她們拿到Louis Vuitton代言,也成為首位Louis Vuitton以團體為單位的全球品牌大使的女團。她們擔任Louis Vuitton最新一季,以首爾「潛水橋」為靈感設計的膠囊系列包款的代言人。

LE SSERAFIM是彼此的臉蛋守護者

團體合照不一定每個人都好看,因此LE SSERAFIM訂下了一個規則,合照上傳之前必須先傳到群組審核,得到其他四位成員的許可之後才可以上傳。從對話能看到,允真將自拍照後面誤入的成員,特別塗黑之後還傳到群組詢問可不可以上傳,意外真摯的形象守護實在太可愛了!

LE SSERAFIM登上2024 Coachella音樂節

BLACKPINK之後,LE SSERAFIM也站上2024 Coachella音樂節舞台,出道短短時間就躍上國際最火音樂盛會,女孩們的人氣真的不容小覷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