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韓國新女團LE SSERAFIM金佳藍霸凌事件延燒!經紀公司宣布暫成5人體制活動

韓國新女團LE SSERAFIM成員金佳藍(金佳覽)爭議不斷,被爆出是校園霸凌者,經紀公司也宣布她將暫時中斷活動。

Photo / LE SSERAFIM

韓國新女團LE SSERAFIM金佳藍霸凌事件延燒!經紀公司宣布暫成5人體制活動

由韓國HYBE旗下SOURCE MUSIC今年推出的新女團LE SSERAFIM,在出道前就備受關注,除了成員Sakura宮脇咲良、金采源、許允真曾參加過選秀節目《PRODUCE 48》外,另一16歲成員金佳覽則是被猛爆負面消息,有網友稱自己過去在學校曾受到金佳覽霸凌。

受害者的律師指出,2018年4月末至5月初,受害者遭到金佳覽與其他同學的欺負,因為無法忍受在一週內就轉學,甚至讓他有輕生念頭。

金佳覽不只被爆出霸凌事件,也曾被爆抽煙喝酒通通來,甚至如果學弟妹不打招呼,就會私下傳訊息恐嚇對方,當時爆料一出公司HYBE隨即否認,並讓金佳覽順利出道,受害者委任律師最新表示,如果經紀公司再不道歉,將會公開更多證據。

隨著更多的輿論,HYBE在5月20日稱金佳覽在事件當中也是受害者,金佳覽對於過去錯誤的言行感到抱歉並承認錯誤,她將暫時停止活動,並同時也接受心理治療,團體會以5人體制進行活動。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