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SEVENTEEN金珉奎大狗狗7大閃光點!神顏+57公分肩寬的天選明星,曾對唱歌產生恐懼

SEVENTEEN憑藉羅PD策劃的新團綜《Nana Tour》再次成為熱門話題,而團內成員金珉奎更是從花美男越來越往成熟魅力男邁進!

Edit/Eva、Photo/@min9yu_k

SEVENTEEN金珉奎大狗狗7大閃光點!神顏+57公分肩寬的天選明星,曾對唱歌產生恐懼

韓國大勢男團SEVENTEEN在2024韓國金唱片大賞尚橫掃四大獎,成為風光大贏家,也因此不論是團體還是成員們都備受關注,其中團內公認的門面金珉奎更是出場就秒殺粉絲手機內存,出色的五官和肌肉線條完全不容忽視。

足球好手

或許沒有成為一名歌手,金珉奎就會是位運動選手也不一定,從小學起就對足球有強烈的熱忱,學校八點半上學,他七點半就會出現在學校踢球,到國二當練習生前一直都是足球校隊選手,更曾在國小時獲得足球全國大賽第二名,甚至小學的校刊照片也是他早晨在球場大汗淋漓後的模樣。

鼓掌舞+國歌通關試鏡

韓國娛樂圈的各家經紀公司星探總能在萬人中找到亮眼那顆星,珉奎便是在放學回家路上被來自Pledis娛樂的星探搭訕,邀請他參與試鏡,絲毫沒有準備的他,在試鏡依照教會裡常用的鼓掌舞搭配國歌,完成唱歌跳舞的要求,原本以為沒希望,後來成功收到通過通知。因為太好奇自己入選的原因,進入公司後他還問了公司代表,對方只回:「我們公司也該找個帥氣的練習生了!」稱其為天選明星臉一點也不過份。

唱歌恐懼

身為HipHop Team成員的珉奎,能展現鏗鏘有力的rap也能唱出溫和的歌聲,但在練習生時期,唱歌對他可是一大夢魘。因為經常遭到聲樂老師的批評,讓他對唱歌產生恐懼,也讓他自信心低落,雖然果斷選擇HipHop Team但也是費了一番努力才能有如今的表現,隨著自信的提升,對於歌唱的恐懼也隨之消散。

57公分太平洋寬肩

身高187的珉奎有著模特般的高挑身材,近年他更著重於肌肉的塑造和維持,更不吝嗇分享他的健身成果,也曾在節目上分享他一周會到健身房七天,即便是在大量舞蹈練習的情況下,依然會重訓維持精壯肌肉。他也會隨身帶著雞胸肉、維他命、蛋白粉等在運動後補充蛋白質,這樣的努力也有了超顯眼成績,他在綜藝《出差十五夜 SEVENTEEN篇》就讓羅PD公開測量肩寬,是個有57公分肩寬的肩膀流氓呢!

臉蛋天才好友群

珉奎所屬的韓國演藝圈97 Line也是引人注意的存在,被網友稱為顏值天花板的存在,他的好友群包括BTS黃金忙內柾國、公認臉蛋天才ASTRO 車銀優、NCT 在玹等人,每個都是臉蛋、身材和實力兼備,私下也經常為對方應援,比如珉奎與柾國的《孫悟空》夢幻聯動,或是他為拍戲中的車銀優送上的應援餐車,都展示著他們的好交情。

大部隊主廚

身處13名男子的團體內,原以為歸類忙內line的珉奎會是隊內的享福孩子,卻意外成為全隊的餵飯負責人。特別擅長煮大鍋飯和多人份餐點,可以一次煮20人份的拉麵,也曾為80名工作人員準備晚餐,甚至隊員們都說,若是被困在島上有珉奎在就可以,因為他會幫我們做飯,還有做一切他會的事情,完全是隊內另類的生存技能代表。

Calvin Klein全新廣告模特

看來人氣鮮肉沒上過Calvin Klein可不行,除了BTS柾國在2023年3月成為全球品牌代言人,現在珉奎也將成為品牌廣告模特,看來大家又有機會可以看到大狗狗展現傲人肌肉身材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