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和我老公結婚吧》渣男老公李伊庚6件事!真實身份是富二代,搞笑面具下是六塊肌歐巴

最近熱播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找來35歲男星李伊庚飾演偷吃的老公「朴敏煥」,傳神演技讓不少觀眾超入戲,氣得牙癢癢!

Text/Turtle、Photo/@luvlk89、@tvn_drama、@hangout_with_yoo

《和我老公結婚吧》渣男老公李伊庚6件事!真實身份是富二代,搞笑面具下是六塊肌歐巴

朴敏英羅人友、李伊庚、宋昰昀主演的漫改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講述被老公和閨蜜殺害的女主重生,對曾經背叛自己的兩人展開一系列的復仇計畫。過去大多以搞笑暖男示眾的李伊庚,這次在劇中化身前世背叛女主的老公「朴敏煥」,不但到處捻花惹草,還計畫詐領女主的保險金,超渣又不要臉的行徑馬上引起一陣熱議。

驚人的家庭背景

以親和力出名的李伊庚,不論在劇中還是綜藝節目都毫無偶像包袱,這樣的他其實背後大有來頭。李伊庚1989年出生於忠清北道清州市,父親是韓國LG化學部的總經理,從小便接受嚴格的家庭教育。當懷抱夢想的他提起自己想當演員時,起初父親並不支持,於是李伊庚便毅然離開家裡,獨自報名演技學院,開始半工半讀自力更生的生活。他的堅持沒有白費,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後,2011年李伊庚開始接演一些小角色,正式開啟演員路。

搞笑的瘋子美男

除了演員身分,李伊庚在綜藝節目的表現完全不輸給搞笑藝人,2019年他出演忍笑綜藝節目《Player》,不計形象的表現為節目創造了好幾個歷代級名場面。近期由韓國知名搞笑藝人劉在錫主持的《玩什麼好呢》、《第六感》中,李伊庚更是完全放飛自我,一舉一動都是滿滿的笑點,無包袱超敢講的行為就連平時不受控的Jessi都難以招架,直呼這人真的是瘋子!

默默耕耘的綠葉

或許不記得李伊庚的名字,但你絕對有看過他的戲!當年紅遍亞洲的《來自星星的你》、《太陽的後裔》、《Go Back夫妻》等,李伊庚都曾出演過。如同讓他正式出圈的作品《加油吧威威基》,劇中男主李俊基也是名門家庭出生,夢想著當演員而現實卻只能客串跑龍套的角色,李伊庚形容當初接到這個劇本時也驚覺自己和角色有許多相似之處。不論是主角還是配角,都用盡百分之一百的精力完成作品,慶幸李伊庚的努力不懈、也幸虧有《加油吧威威基》讓更多人知道這位寶藏演員。

《和我老公結婚吧》飾演渣男老公

2024大火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劇情從出軌、癌症、謀殺、復仇各種狗血元素通通有!李伊庚在劇中狠甩過去暖男形象,出演朴敏英的的渣男老公,和她的閨蜜大搞外遇,不只見一個愛一個,更是有著大男子主義的媽寶,即使老婆身患絕症依然對其頤指氣使。毀三觀的設定和台詞讓觀眾越看越氣,成功演活渣男的李伊庚在逛市場也頻頻被觀眾認出開罵:「壞男人!」

發行上班族神曲〈準時下班〉

不只會演戲、搞笑,就連唱歌也難不倒李伊庚,他曾參加過音樂節目《Two Yoo Project-Sugar Man》及《蒙面歌王》展現驚人唱歌實力,充滿磁性的真摯歌聲令人動容。2020年李伊庚以Trot歌手身份發行首張數位單曲〈Leave work on time〉,歌詞「我想下班下班下班」、「聚餐的話請延後上班時間」、「非常非常討厭加班」,貼切唱出上班族的心聲。即使是發單曲李伊庚也不改綜藝人的本色,在MV身穿鮮豔西裝,大跳魔性的大叔舞蹈,完全沒有要放過任何搞笑的機會。


出乎意料是肌肉猛男

在決定成為演員之前,李伊庚是位空手道運動員,儘管最終因為受傷不得不放棄,但他依然保持運動的習慣,平時拍戲的空擋也會把握時間前往健身房進行鍛煉。他曾為了拍攝封面畫報進行8週的嚴格自我管理,精壯結實的好身材即使穿上衣服依舊遮不住若隱若現的肌肉線條。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