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BLACKPINK Rosé有新歌了!將為女團選秀《I-LAND 2:N/a》獻唱主題曲

BLACKPINK Rosé要推出新歌了!將為Mnet新推出的女團選秀節目《I-LAND 2:N/a》獻唱主題曲!

Photo / Instagram@roses_are_rosie

BLACKPINK Rosé有新歌了!將為女團選秀《I-LAND 2:N/a》獻唱主題曲

近期除了身為各品牌代言,以及出席活動外,BLACKPINK成員Rosé朴彩英要回歸歌手身份啦!最新傳出她將為Mnet即將推出的選秀節目《I-LAND 2:N/a》演唱主題曲,讓粉絲們可是相當期待。

這次Rosé為《I-LAND 2:N/a》獻唱的主題曲〈FINAL LOVE SONG〉由被稱為「YG王牌製作人」,現是THE BLACK LABEL創辦人的Teddy打造,過去他也曾為BLACKPINK創作出多首神曲。


Rosé演唱的《I-LAND 2:N/a》主題曲〈FINAL LOVE SONG〉將於4月4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登場,選秀節目則將於4月18日播出。

延伸閱讀


收藏